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2018年艺术类高考省外院校 在皖设点校考考生应注意什么?

来源:大江晚报 2017-10-13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2018年在安徽省招收艺术类考生的省外高校原则上应采用专业课省统考成绩和相关投档录取规则进行招生。据此,2018年艺术高考省外院校在皖设点校考可能进一步减少。

限定在皖设点校考的范围

2018年可在安徽省设点组织校考的外省院校原则上为教育部批准的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及参照执行的部分院校(专业)、985、211高校和以艺术专业招生为主的本科院校。

在皖设点校考须在指定考点进行考试。校考的报名、考试、评分等由招生院校负责。具体事项请考生向招生院校咨询或参见各校《招生简章》。

安徽省指定省外院校在皖设点校考的报名考试地点为安徽艺术职业学院。

参加在皖设点校考注意事项

考生应根据招生院校与考点的要求报名、缴费(报名考试时须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部分院校有特殊要求的,请咨询报考院校或见考点说明。

各招生院校的专业考试时间、招生专业、考试科目、招生计划和要求,请考生详见各校的《招生简章》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上公布的《2018年省外院校在皖设点艺术专业考试日程》。

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考生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院校发放的准考证和院校要求的其他材料参加考试。美术类考生自带画具,音乐和其他类考生自带钢琴以外的考试用具。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报名参加省外院校专业课校考的考生,须先参加安徽省对应模块统考并达到安徽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否则,其校考合格不能作为录取投档的依据。考生在报考专业校考时还需注意各校各专业对文理科类别、文化成绩、专业主项类别、身体条件等要求。

记者  王俊杰  

新闻推荐

寿州锣鼓黄土高坡响震天

此项活动是由中宣部策划,中国文联主导,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活动期间,来自山西的威风锣鼓、安徽的寿州锣鼓、山东的鼓子秧歌、重庆的癞子锣鼓、陕西的洛川蹩鼓、安塞腰鼓、韩城行鼓、广西的马山...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艺术类高考省外院校 在皖设点校考考生应注意什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