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直飞明星们最爱的巴厘岛度假11月每个周六出发 8天,安徽商报乐游带您玩转不一样的巴厘岛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0-20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11月每个周六出发 8天,安徽商报乐游带您玩转不一样的巴厘岛

巴厘岛美景

提起印度洋上的巴厘岛,很多人第一时间脑海中浮现的场景是阳光、海滩以及明星们蜂拥而至的婚礼殿堂。不过,巴厘岛的美好远不止此,这里的历史、文化、宗教、自然风光等时时刻刻会冲击你的感官和精神世界,让你细味其中、乐不思蜀。从11月开始,安徽商报乐游将开启巴厘岛直飞的“每周固定发团”模式,8天,你除了能体验巴厘岛常规行程中的蓝梦岛、洋人街、阿勇河漂流等经典游玩项目,还能前往海龟岛约会大海龟、到贝尼达岛享受风情万种的海岛慢时光。

乘玻璃底船 畅游海龟岛

有人说巴厘岛是“一流酒店,二流风景,三流海滩”。虽然沙滩排第三,但这里的沙滩其实非常优质。巴厘岛南部有众多绝美小海岛,蓝天碧海,白沙似银,美得令人心醉。我们从合肥新桥机场直飞到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后,首先将前往南湾沙滩俱乐部和海龟岛。

据介绍,南湾沙滩俱乐部坐落在巴厘岛最南端,海水清澈,是巴厘岛水上活动相对比较集中的海滩之一。这里不但有白色的沙滩、碧蓝的海水和天空,还有能称世界之冠的多种水上活动。您可以在此悠闲地漫步戏水,倘徉在难忘的南洋风情之中,慢慢适应海岛与合肥十多度的温差。

随后,我们将搭乘玻璃底船前往海龟岛,大海龟、大蟒蛇、大蜥蜴等都在等着和您拍照留念,一场惊心动魄、刺激悬疑的斗鸡大赛也将揭开战幕。

登陆双岛 开启海上狂欢

除了海龟岛,本次行程中还有两个重点推荐的小岛——蓝梦岛和贝尼达岛。乘坐快艇抵达贝尼达岛后,一场盛大的海上狂欢将瞬时引爆。

您可以戴上蛙镜和呼吸管,亲身体会美丽海底世界的多彩多姿,让热带鱼在身边游走,欣赏美丽的珊瑚礁海底生态;您也可以骑上香蕉船,跟着快艇的速度追风。如果您喜欢安静,可以划着独木舟,荡漾在一望无际的大海里,静静的发呆;如果您喜欢小动物,可以乘上快艇,一边观赏奇妙的海底世界,一边亲手喂食鱼群;如果您是和家人一起出游,那甜甜圈模样的气垫船一定是您全家人均可享受的游乐项目。

在闻名遐迩的蓝梦岛,我们将开启一场岛上的乡村巡礼,您将参观岛上村落生活样貌,感受自然岛屿生活原貌。

逛乌布皇宫 到阿勇河漂流

作为巴厘岛艺术重镇,乌布皇宫几乎是每个到巴厘岛的人都会游览的地方。这栋在16世纪建成的宫殿气势恢宏,尤其是外观精美的石刻艺术堪称一绝。远远望去,宫殿的大门像一座塔形的牌坊;皇宫内共有60间房,上世纪30年代已经开放部分皇宫供大众参观。

海神庙是巴厘岛另一个游客必看的景点,这里是十六世纪的祭司海样尼拉萨在海中冥思的地方。虽然海神庙现在已经不能让游客上去(只能走到庙的底部,潮汐之时通往海神庙的路会被海水淹没),但由于海神庙位于巴厘岛西侧,天气好的时候,您可在此地观赏美丽的日落。

阿勇河漂流也是巴厘岛行程中必不可少的游玩项目之一。在1小时的游玩过程中,您将乘上橡皮艇,顺着河流在深窄的峡谷中急进,穿越藤蔓密布、椰树成林的热带雨林。迎面而来的景观,既有茂盛的树林,也有辽阔的田野;既有当地土著人最原始的生活场景,也有美丽的瀑布……

■小贴士

出发时间:11月每个周六报名方式:15905517298(鲍老师,工作时间9:00-17:00)

姜志远

新闻推荐

无论比赛 还是做人她都是冠军

10月15日上午,在2017年安徽池州国际马拉松赛跑道上,埃塞俄比亚选手蔡涵英尼诗热情地为中国安徽籍残疾人选手任耀递上一杯水。一系列动作无声却默契,温情自然,俨然成为中国最美水上马拉松赛道上的最美...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直飞明星们最爱的巴厘岛度假11月每个周六出发 8天,安徽商报乐游带您玩转不一样的巴厘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