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秸秆变板材 蓝天会再来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0-20 14: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芳 摄影报道)秸秆焚烧一直是困扰、影响我们生活质量的难题,一到午收、秋收季节,到处烟雾弥漫,产生大量有毒有害物质,对人与其他生物健康形成威胁。10月16日,随着“安徽森愚仁环保科技”板材厂在大通区经济开发区奠基,淮南在生态环保事业上向前迈进了新的一步,秸秆焚烧问题将迎刃而解。

据悉,该项目投资5个亿,年加工秸秆20余万吨,产出无甲醛环保板材12万立方米,产值3.8亿,带动就业200余人。预计本项目在2018年7月份正式投产。这是一项绿色、环保项目,在环保上将有新的升级、突破。

据了解,安徽森愚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康拜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合作,利用收获季节淮南所产生的秸秆为原料,在淮南投资建设秸秆产业园,利用新技术处理秸秆,将有效解决这一困扰我们多年的秸秆焚烧的污染问题,为政府解决了一项大难题,为提升百姓生活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该公司一直以来本着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创新绿色科技,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新创举,从而实现了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互利互赢,既要“绿水青山”又要“金山银山”的新格局。

新闻推荐

基层特定岗位 我服务我快乐

老有所养孤儿保障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薅羊毛所长”2017-10-20 07:08
猜你喜欢:
评论:(秸秆变板材 蓝天会再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