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2017安徽旅游质监执法技能赛黄山市获集体一等奖和最佳(个人)表现奖

来源:黄山晨刊 2017-11-15 14:1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方伟

晨刊讯日前,从在合肥举行的“2017安徽旅游诚信品质榜”暨“安徽旅游诚信日”发布活动上传来好消息,在2017安徽旅游质监执法技能竞赛中,黄山市喜获集体一等奖和最佳(个人)表现奖。与此同时,安徽省在全国首创“旅游诚信日”,今后每年的11月11日确定为“安徽旅游诚信日”。

2017安徽旅游质监执法技能竞赛以“提认识、学政策、比业务、促服务”为主题,共有全省16个地市的代表队参赛,每市派出3名队员,从《安徽旅游质监执法“应知应会”600问》竞赛题库中抽题,通过旅游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文件等方面着手进行解答,竞赛除了必答题、抢答题外,还设立了情景题,全方位、多角度地检验了参赛者的综合能力,展现了旅游质监执法人的风采。黄山市代表队表现优异、脱颖而出,喜获全省唯一的集体一等奖,队员王安娜获得最佳(个人)表现奖,市旅委同时获得“最佳组织奖”。

活动现场,省旅发委负责人还宣布,将每年的11月11日确定为“安徽旅游诚信日”。安徽旅游诚信日的“LOGO”,意图用一枚鲜红的印章呼唤社会各界关注旅游诚信,以“诚信”、“品质”、“欢乐”、“畅行”等四个“1”来揭示旅游服务的真谛,以“一流的品牌”“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一流的目的地”等四个“一流”来打造旅游强省的内涵。并列的四个“1”,还意味着“诚信旅游,让我们并肩向欢乐出发!”作为全国首个“旅游诚信”专属节日,安徽旅游诚信日的设立,为安徽省旅游信用体系建设树立新标杆、开拓新路径。

省旅发委还公布了“2017安徽旅游诚信品质榜”榜单,经过前期自愿申报、微信投票以及市旅委、市文明办、市发改委、市工商局、市质监局联合审核等程序,黄山市共有70余个单位和个人入选,涵盖旅行社、酒店、导游、景区、农家乐五大类型,分别登榜2017安徽旅游百佳诚信品质旅行社、2017安徽旅游百佳诚信品质导游员、2017安徽旅游百佳诚信品质星级酒店、2017安徽旅游百佳诚信品质旅游景区、2017安徽旅游百佳诚信品质农家乐五大榜单。

据了解,近期黄山市还开展了“美丽安徽行诚信在我心”主题活动,组织旅游企业“进社区、进广场、进机场车站码头、进高速公路驿站、进旅游企业”进行宣传咨询服务,营造诚信旅游氛围,受到游客点赞。

新闻推荐

安徽: 12月起失业保险金标准提高到最低工资标准的90%

新华社合肥11月14日电(记者水金辰姜刚)记者13日从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该省自12月1日起将失业保险金计发比例由市本级最低工资标准的75%提高至90%。据了解,此次提标,安徽各地失业保险金...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安徽旅游质监执法技能赛黄山市获集体一等奖和最佳(个人)表现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