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 首次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来源:蚌埠日报 2017-12-07 16:3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合肥12月6日电(记者汪奥娜)安徽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5日发布省级黄色预警。经预测,12月5日晚至12月8日上午,安徽除黄山外的所有城市可能出现持续重污染天气。这是该省首次发布重污染天气省级黄色预警。

到12月4日18时,安徽已有淮北、蚌埠、亳州、淮南、阜阳、合肥、铜陵、安庆、池州9个城市发布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当前,安徽省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安徽环境空气质量较2016年同期呈下降趋势,部分市PM10平均浓度、PM2.5平均浓度同比不降反升。

11月,两场大范围雾霾席卷江淮。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安徽将冬季治霾与环保督察整改相结合,采取工地停工、限产停产、驻点督查等“超常规举措”,聚力将雾霾影响降到最低。

相关部门建议市民做好健康防护措施,儿童、老年人和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等易感人群应当留在室内,减少户外活动;一般人群应减少户外活动,户外活动应当采取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新闻推荐

王迅:不怕低开,就怕高开低走

不少人认识王迅是在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其实,从《疯狂的石头》到《情圣》,王迅出演了不少脍炙人口的“小角色”。喜剧电影《这就是命》正在热映中,这也是王迅首次担纲电影男一号。这个剧组有许多...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建议戴N95、N99口罩2017-12-07 11:22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 首次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