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12日起报名 2018年1月6日、7日面试

来源:大江晚报 2017-12-0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昨天获悉,安徽省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网络报名时间为12月12日-15日;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14日-16日;网上缴费时间为12月14日-22日;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18年1月1日-6日;面试时间为2018年1月6日-7日。

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目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限内的(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可报名参加面试,包括:户籍或人事关系在安徽省;安徽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三年级及以上在读学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户籍在安徽省,就读于外省(市、区)普通高等学校的全日制三年级及以上在读学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凡符合面试报名资格者,可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本人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依照报名系统指引以及相关要求进行网上信息填报。

已经网报的考生应在规定的现场确认时间内,到本人所报考区省辖市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现场确认地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报名信息显示为“审核通过”的考生应在规定的网上缴费时间内,缴纳面试报名费。

面试主要考核申请人的职业认知、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等教师基本素养和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教学基本技能。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情境模拟等方式,通过抽题、备课(活动设计)、回答规定问题、试讲(演示)、答辩(陈述)、评分等环节进行。

本次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18年3月6日,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面试成绩。

记者王俊杰

新闻推荐

冬季心血管病高发谨防主动脉夹层“爆炸”

新华社合肥电记者从安徽省立医院获悉,冬季是心血管疾病的多发季,最近两周该院已经抢救了8例主动脉夹层患者。这种被称为人体内“不定时炸弹”的心血管疾病,一旦发病48小时内的平均死亡率超过50%,且每...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12日起报名 2018年1月6日、7日面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