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和顺地产携手开心麻花合家欢音乐剧演出圆满落幕

来源:淮河晨刊 2017-12-11 13:31   https://www.yybnet.net/

安徽水利和顺地产为答谢广大业主与市民朋友们的长久支持,特别邀请到全国舞台剧票房神话——“开心麻花”剧社的百老汇儿童音乐剧《三只小猪》。12月9日、10日,“三只小猪”儿童剧在万众瞩目中登陆蚌埠大剧院,让珠城的小朋友兴奋不已,开心无限!

说起国内戏剧,不能不提开心麻花。代表作《羞羞的铁拳》、《夏洛特烦恼》曾经横扫各大城市票房排行榜,成为当代的现象级作品。一样的欢乐基因,不一样的年龄视角,音乐剧《三只小猪》是开心麻花送给孩子们的最真诚礼物:除了精彩的节目和互动,现场还为80位观众送出了五谷丰登礼盒,让大家绝对不虚此行。

小吃货小五、爱植物的小花、书呆子肉肉、智慧的小猪妈妈,还有很“Man”的大灰狼,他们的表演多么精彩啊!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和顺地产年终答谢活动到此圆满落幕,感谢各界朋友的到来与参与,在新年到来之际,和顺地产提前恭祝各位来宾元旦快乐、阖家幸福!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

音乐剧《三只小猪》由中国舞台剧冠军品牌开心麻花引进国外版权倾情制作,剧情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以音乐剧版的形式来呈现,台上台下互动连连,让孩子们更容易体会到:“团队”的力量和来自“家”的温暖。

此外,该剧造型灵感来源于猫王的大灰狼摇滚造型;道具小屋的设计注重细节,可旋转可翻折;……从多方面打造一部有品位的儿童音乐剧。

“做有责任的房企,造有品质的房子!”本次儿童剧演出的成功举行,再次彰显了安徽水利和顺地产践行社会责任,尽显上市国企担当。

新闻推荐

建设网络良好生态 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为今后一段时间互联网建设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提升网络内容传播质量,弘扬网络正能量,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和顺地产携手开心麻花合家欢音乐剧演出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