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灿然似阳光 爱心企业走进养老公寓,为老年人送温暖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2-13 13: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 摄影报道)时值寒冬,当日暖阳。12月10日下午3时,在红瑞集团安徽公司副总经理蒋少军的带领下,红瑞集团一行三十余名员工,走进淮南市旺福养老公寓,同时带来了三百斤大米、四百斤面粉、一百斤油、八十副毛手套、八十双毛袜子,十床棉被等。

活动现场,员工志愿者们给老人按摩、剪指甲、理发等,辛勤服务的年轻人,开心快乐的老人,构成了一幅美好和谐的画卷。

红瑞集团安徽公司副总经理蒋少军表示: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帮助他人,升华自己,参与这次活动,对大家是一次难得的主题教育。学会尊老爱老敬老,从而孝顺关怀父母,努力工作,做一名社会需要的企业员工。

养老公寓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红瑞集团的爱心善举,我们每个人都年轻过,也终将会老去,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养老事业,关心老人。”

新闻推荐

安徽对小餐饮实施备案管理 经营网络订餐要有许可证

讯网络订餐、外卖快速兴起,在方便人们生活的同时,食品安全问题也屡遭曝光。今后,这些问题将得到有效治理。日前,安徽省食药监局印发了《安徽省小餐饮备案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安徽省本月起...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灿然似阳光 爱心企业走进养老公寓,为老年人送温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