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一公司高息众筹“套路”骗了20亿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2-14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拍一张在美国纳斯达克的照片,便对投资人声称自己的公司在美国上市;在推介会上虚假宣传,明明是空壳公司却宣称是一家做股权众筹的金融公司。以主犯揭某为首的“骗子”公司,三年内对外吸收资金,“坑蒙”全国2万余名投资人,涉案金额20亿元。12月13日,记者从合肥警方获悉,目前已抓捕涉案嫌疑人20多人。

去年4月,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接群众报案,对涉案的安徽天合联盟科技有限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警方通过大量侦查发现,揭某于2014年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深圳航旅科技有限公司,以加盟销售飞机票、成为代理商为名向社会吸收资金并承诺高额回报进行集资。

2015年10月,揭某同汪某华、邱某涛到六安市注册成立安徽航旅科技有限公司,以同样手法开始向公众宣传,向社会集资。因六安城市规模相对较小,揭某担心投资人大规模考察可能会引起相关部门注意,便指派汪某华、邱某涛二人来到合肥发展市场。去年12月3日,汪、邱二人注册成立安徽天合联盟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地址在合肥市包河区祁门路与机场路交口吉瑞泰盛广场,经营范围包含信息技术服务、计代收飞机票、火车票、投资兴办实业、创业投资管理等。他们以天合联盟控股公司的子公司为名义,先后招聘潘某福、李某凡等多人任公司高管对外发展业务。

他们宣称公司是做股权重筹的金融公司,为了让投资人相信,他们甚至穿着西装,在纳斯达克拍张照片,自称公司在美国上市。警方统计显示,三年内对外吸收资金,以揭某为首的公司“坑蒙”全国2万余名投资人,涉案金额20亿元。

新闻推荐

成长中的那次“疼” □陈立鏖

儿时记忆里的冬天,多半是不停冒热气的煤炉,奶奶屋里屋外忙个不停,老屋的院子里挂上霜、结上冰。还有一个小小的我,每天数着梅花树上剩下的枯叶。那时候,爸爸妈妈开了家文具店,为了一家人的生计,爸妈起早...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一公司高息众筹“套路”骗了20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