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新春荧屏亮点多今晚“徽晚”揭盖头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2-13 10:5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今晚“徽晚”揭盖头

过年必不可少的就是每年的春节联欢晚会,除了雷打不动的除夕夜央视春晚,从农历小年夜直到新年正月,主题缤纷的卫视春晚你方唱罢我登场,颇引人关注。

安徽卫视春晚

◎播出时间:2月13日晚

“情歌男神”张信哲、“小巨肺”邓紫棋、“唱跳王子”潘玮柏等实力歌手将登台献唱,新生代偶像许魏洲、SNH48女团活力加盟,知名喜剧演员郭冬临、邵峰等领衔语言类节目,妙趣横生、笑果齐飞;而将传统与现代元素创新融合的编排设计也会让观众眼前一亮。此外,“广场舞音乐泰斗”凤凰传奇、美女主持谢楠、大魔术师刘谦、相声演员苗阜、王声等嘉宾也将倾力助阵,用精彩的演出送上新春祝福。

本场晚会最吸睛的嘉宾之一,当属首次在春晚合体的SNH48、BEJ48、GNZ48美少女。她们身穿亮丽团服,48人的庞大队伍足足占据3600m2演播厅舞台。表演前列队进场的短视频更在各大媒体疯传。被网友调侃为“最长的演出队伍”。此次,来自不同分团的SNH48 Group精心准备三首歌舞曲目,用极具感染力的表演刮起青春旋风。

与往届相比,2018安徽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原创率大大提升。喜剧老熟脸郭冬临携亲自参与创作的小品《戏外有戏》首次亮相,直击反腐主题;孙涛表演的小品《请给我点赞》,讲述当下广受社会关注的外卖小哥和顾客之间的关系,博君一乐的同时,又用贴近生活的题材激发深思;邵峰的小品《站台》则是一个非常符合过年气氛的节目。每逢春节,回谁家过年都会成为夫妻争执的话题,由邵峰饰演的站台工作人员就在站台上遇到了发生纠纷的夫妻,他将如何协调双方的关系,从中反映哪些社会关系,等待揭晓。

此外,阔别电视荧屏许久的“大魔术师”刘谦将再次回归,在安徽卫视春晚的舞台上带来全新的魔术表演。导演组还邀请到2017年《美国达人秀》季军的乌克兰电光舞团,他们用科技感十足、颠覆想象力的舞蹈为观众献上极致视觉体验。

浙江卫视春晚

◎播出时间:2月14日

今年浙江卫视新春晚会主题是“捉住梦想捉住爱,燃情贺岁过大年”,温馨又活泼地传达了中国蓝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景。据了解,本次浙江卫视燃情贺岁夜将携手《捉妖记2》一起打造,既作为年末的传统狂欢,也是《捉妖记2》的全球首映礼。

除了来自“捉妖天团”的白百何、井柏然、梁朝伟、吴君如,吴莫愁、CORE ONE男团、李玉刚与霍尊也将一同相约小年夜,在浙江卫视中国蓝“捉妖”拜年。而承载着许多人青春回忆的华语天团五月天也已确认加盟这场欢乐盛会,更有李宇春、蔡依林等华语女唱将鼎力加持,新生代女歌手许飞、朱婷婷以及青春少女组合优我女团也将倾情献唱点燃现场气氛。

辽宁卫视春晚

◎播出时间:2月14日

辽宁卫视的春晚一向主打语言类节目,东北帮的一众演员都在此起步,除了春晚必备笑星宋小宝带领一众师兄弟压轴外,蔡国庆也与开心麻花的王宁搭档,带来跨界首秀,不知今年还送不送三百六十五个祝福?还有撕掉“毒舌”标签的蔡明,再次延续“马大姐”的热心耿直人设,今年“马大姐”的故事发生在了儿媳家,不知蔡明又如何化解婆媳关系?今年又要爆出哪些金句?

北京卫视春晚

◎播出时间:2月16日

每年的北京台春晚,主打的都是语言类节目。今年,他们将发挥在即“跨界”IP发挥优势,让娱乐圈的明星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出场。

比如,唱歌的蔡国庆、演戏的潘粤明和奥运冠军陈一冰,会和曹云金一起说相声。宋小宝将延续去年“小红帽”的创意,带来全新小品《特别惊喜》,饰演一个为儿子送“惊喜”、把自己装箱快递的可爱老头;东北实力笑匠杨树林、王博文、程野、晨阳、宋晓峰,将演绎小品《那一晚的春天》。

老牌相声搭档苗阜和王声,今年将带来全新相声作品《一“享”天开》,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以生活中各种共享产品为切入点,展开的一系列“苗阜王声”式解读。

湖南卫视春晚

◎播出时间:2月16日

湖南卫视的明星资源非常丰富,他们家办的华人春晚,每次都有大量明星助阵。今年,新晋偶像如胡一天、刘昊然、董力,新晋歌手如苏诗丁、张碧晨,正在参加《歌手》栏目的英国歌手Jessie J,还有大家熟悉的钟汉良、赵雅芝、叶童,都会出现在湖南卫视的春晚舞台上。

晚会由汪涵、何炅领衔芒果名嘴李锐、李维嘉、钱枫、杜海涛、沈梦辰、梁田、靳梦佳坐镇主持。语言类节目包袱频出,笑点与泪点齐飞;歌舞类节目青春融合经典,民族与流行交相辉映。其中也出现了不少年轻的元素,比如年轻人的“爱豆”——大张伟、任嘉伦、周洁琼、程潇、张新成、SNH48-7SENSES等年轻艺人的表演,都让现场洋溢着青春的味道。

东方卫视春晚

◎播出时间:2月16日

大年初一播出的东方卫视2018年春晚以“梦圆万家·春满东方”为主题,集齐了演艺圈新老艺人,打造2018“极致春晚”。

晚会上,胡一天、许魏洲、侯明昊、郑业成领衔当红鲜肉阵容;郭德纲、陈思诚、冯绍峰、小沈阳携三部贺岁大片登台,宋小宝、乔杉携新作与“德云社”现场过招,欢声笑语闹新春;孙俪变身“歌手”压轴献唱,连唱《爱如空气》等多首代表作的影视主题曲;李健将一口气带来《传奇》、《风吹麦浪》等多首深情浪漫的“李式情歌”,邓紫棋将带来《泡沫》、《新的心跳》等精彩串烧。此外,蔡国庆、郁钧剑、戴玉强、廖昌永等“春晚红人”悉数登场,带领观众领略春晚的经典记忆。

江苏卫视春晚

◎播出时间:2月17日

江苏卫视狗年春晚将在2月17日大年初二登场,主打“幸福中国年”的主题概念,再一次携幸福来敲门。

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幕后团队与春晚团队“双剑合璧”,除了特别策划“春节的声音”给观众创造福利之外,顶尖的幕后班底操刀舞台设计,也势必为趋于饱和的春晚仪式带来一场新的狂欢。嘉宾阵容:薛之谦、大张伟、汪苏泷、Mike、Samuel、何洁、胡彦斌、蔡国庆、腾格尔、陈明、张凯丽、韩童生、魏积安、邵峰、苗阜、王声、冯雷等众多中外明星齐聚。

总导演王希提到,今年舞美设计的一大亮点集中在歌舞类型的演出上。像大张伟的部分,以及汪苏泷、Mike、Samuel三位花美男合作的部分,因为节目本身就具备鲜明的主题,因此围绕这些主题,又进行了舞美设计的配合。此外,《我的中国心》、《三百六十五个祝福》、《快乐老家》、《吉祥三宝》四首金曲大放送,张明敏、蔡国庆、陈明和吉祥三宝还将携手唱响《欢乐中国年》,制造春晚新经典。

本报综合消息

新闻推荐

确保贫困人员全部纳入医保范围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安徽省日前出台社会保险扶贫政策,对特殊困难群体,通过适当扶助政策,帮助他们参加社会保险,使其获得相应的保险待遇;对非贫困人员...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春荧屏亮点多今晚“徽晚”揭盖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