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中国基金业协会公示8家拟失联机构 失联名单已有326家

来源:新华网 2018-02-17 14:37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基金业协会近日公布了上海秦涌雍鹏投资有限公司等8家拟失联机构。

其中,协会在处理投诉案件中通过预留的固定电话、手机号码和电子邮件等方式无法与上海秦涌雍鹏投资有限公司、迪泸(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泰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3家拟失联机构取得联系;安徽证监局在风险专项排查工作中发现安徽互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融银长江创业投资管理(马鞍山)有限公司等2家拟失联机构;北京证监局根据举报线索发现中经汇金(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1家拟失联机构;河北证监局在日常监管中发现河北彰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1家拟失联机构;江西证监局在日常监管中发现新余中诚互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家拟失联机构。

中国基金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上述公司需在规定时间内来函对公司经营情况及风险情况予以书面说明,逾期则被认定为“失联机构”。被认定为“失联机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将在协会官方网站予以公示,同时在私募基金管理人机构诚信信息公示中予以标示。列入失联名录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满三个月未主动联系协会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协会将注销该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截至目前,中国基金业协会已将深圳市中鑫富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326家机构列入失联公告名单,并在协会官方网站中予以列示。

(原标题:中国基金业协会公示8家拟失联机构)

新闻推荐

安徽省启动农业"两区"划定 总面积达7100万亩

安徽日报讯记者从省农委获悉,日前安徽省正式启动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工作,明确任务和时间表。按国家要求,全省将划定5200万亩粮食生产功能区和1900万亩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法律援助进工地2018-02-15 02:03
评论:(中国基金业协会公示8家拟失联机构 失联名单已有326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