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去年安徽受理价格投诉举报咨询15725件 停车收费排第一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3-14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3月13日上午,记者从安徽省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全省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共受理价格投诉、举报、咨询15725件,同比增长967件,同比增长6.5%。价格举报投诉咨询数量排名前五位的行业分别是停车收费、物业管理、网络购物、商品零售和交通运输。

价格举报投诉咨询数量排名前五位的行业分别是停车收费(2431件)、物业管理(1907件)、网络购物(1878件)、商品零售(1317件)和交通运输(1157件)。从行业来看,2017年停车收费、网络购物同比涨幅较大。其中,2017年,停车收费价格投诉同比上升595 件,上升32%;网络购物价格投诉同比上升456件,上升32%。

据分析, 2017年停车收费、网络购物同比涨幅较大,物业管理微幅下降,而房地产降幅较大。分季度看,停车收费前三季度同环比双双上升,四季度同比上升,环比微幅下降,与城市规模扩大,吸纳人口增多,机动车数量增加,新建道路、景区、小区、商贸城、购物中心(超市)、写字楼、医院等不断涌现,但停车收费管理相对滞后等相关。

新闻推荐

全省农商银行系统2018年新员工招聘开考

3月11日,省联社理事长陈鹏在现场巡考。当日,安徽农村商业银行系统2018年新员工社会招聘统一笔试工作在省内8个省辖市同时举行。省联社领导陈鹏、钟园、陈华、孙斌、崇智祥、王琢分别带队奔赴部分地...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去年安徽受理价格投诉举报咨询15725件 停车收费排第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