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名将王春雨再获全国冠军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3-14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分区赛第三站3月12日在南京结束。继小将宋婷婷夺得女子撑杆跳高冠军后,安徽名将王春雨在女子800米决赛中,以2分08秒68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为安徽再添一枚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王春雨报名参加了女子800米和1500米两项比赛。在前一天上午进行的女子800米预赛中以2分3秒20,她领先第二名接近10秒的巨大优势进入决赛,稍后下午进行的女子1500米预赛她也跑出了4分27秒08的成绩,以总排名第二顺利进入决赛。

今年23岁的王春雨,是田径赛场上的一名老将。早在2010年省运动会上,她就以2分7秒25的好成绩,打破了保持长达18年之久的省运会女子 800米纪录。2013年,王春雨获得亚洲田径锦标赛女子800米冠军,在当年全运会上与金牌失之交臂后,短暂陷入低谷。在2015年全国田径冠军赛上,她又一次获得女子800米冠军。自那时至今,王春雨就几乎包揽了该项目国内比赛的金牌。2016年里约奥运会,作为中国唯一参加女子800米的选手,王春雨在预赛中跑出了1分59秒93的个人最好成绩。去年的天津全运会,王春雨终于收获金牌。今年2月在伊朗德黑兰进行的2018年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中,王春雨以绝对的优势获得女子800米冠军。此外,同时在西安进行的第四站比赛,安徽小将牛春格以4.15米获得女子撑杆跳冠军。这样,安徽选手包揽了南京站和西安站的女子撑杆跳项目的冠军。

据悉,今年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改革赛制,设四站分区赛和总决赛,南京承办第一、三两站分区赛,第二站在大连举行,第四站在西安进行。四站分区赛结束后进行成绩排名,各单项排名前12名的运动员获得参加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总决赛资格。

新闻推荐

安徽去年共立案查处案件12299件

3月13日,记者从安徽食药监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7全年共立案查处“四品一械”一般程序行政处罚案件12299件,吊销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许可证11家,罚没款合计1.2174亿元。与此同时,会上还发布了代表性...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名将王春雨再获全国冠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