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我奋斗我幸福刘银燕:用心打造智慧生活

来源:池州日报 2018-03-14 12:29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倪晓春

刘银燕,池州信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这位90年代末的安徽大学计算机系毕业生,毕业后一直从事IT项目研发管理工作。她深知IT行业是个高新技术行业,学习创新是关键。多年来,在诚信经营,按章纳税的同时,她坚持带领团队不断创新发展,用心打造智慧生活。今年3月,她当选为池州市(首届)优秀创业女性。

1999年,刘银燕大学毕业后,来到深圳神州数码公司工作,一步步从基层做起,从一名小职员成长为负责深圳、香港、广州三地区域内部的IT信息化规划与建设工作;负责华南区大型外包项目的管理与服务工作,ERP项目、IT外包项目、及设备提供等项目;负责三地人员的管理与绩效考核等工作,为公司大力推行办公自动化管理、高效运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公司获得优秀个人、优秀管理团队、突出贡献奖等殊荣;获得过多项管理技能证书及多项专业技术证书。十年磨一剑,她也成长为一名IT行业的精英。

2009年刘银燕投资成立安徽信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2010年该公司被评为双软企业,2011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区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2013年被评为合肥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获得省新产品认证2项(其中一项被列为省重点新产品)、3个高新技术产品证书、4个软件产品登记证书、5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7个软件著作权,通过GB/T19001-ISO9001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GJB9001B-2009”军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她带领公司同事成功开发出GSM通讯系统基站天线和多款通讯基站射频前端模块,开发出国内绝无仅有的腔体滤波器设计与分析软件,以及100多款移动通讯直放站用腔体滤波器、双工器,产品在国内领先,专业能力强。

2012年,为扩大生产规模,刘银燕又投资成立池州信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员工98名,其中科技研发人员占总人数的32%,研发实力雄厚。公司注重自主创新,目前已拥有软件著作权6个,高新技术产品3个,实用新型专利用11项。经过努力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4年获得了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称号,2015年获得池州市专精特新企业称号,2016年获得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荣誉,2017年获得省博士后流动站、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荣誉,刘银燕自己获得安徽省技术领军人才称号,企业经营稳步发展,企业总收入和利税保持16%的增长。

与此同时,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开展技术攻关,大力研发生产推广绿色节能环保产品,自觉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据悉,公司自主研发的终端产品一体机获得安徽省第一届江淮被设计大赛入围资格,研发的智能厨具入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家总决赛,智能清洗机获得省工业设计大赛三等奖,智能秸杆气化炉通过省首台套认定。同时由于智能秸杆气化炉节能环保、性能优良,对秸杆禁烧、防治大气污染有着积极意义。

·巾 帼 风 采·

新闻推荐

3.15维权:安徽质监局1年查处违法案件近2000起

2月26日,本报吹响3.15维权集结号,通过“天天3.15"栏,同时在大皖客户端开通“吐槽大会",接受和反映市民投诉。昨天,省工商局、省旅发委、省质监局、省消保委等四家单位联合召开...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奋斗我幸福刘银燕:用心打造智慧生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