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青年教师、青年医生 可住公租房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3-15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省经信委获悉,安徽省已出台《关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真金白银”为经济发展增加“新动能”,大力培育电子商务、大数据、云计算、数字创意、移动传播等数字经济产业集群。

2018年,省财政安排120亿元左右,支持实施新一轮人工智能产业体系构建工程。首批建设10个安徽省实验室、10个安徽省技术创新中心,并分别一次性奖励500万元、300万元,培育国家创新基地“预备队”“先锋队”。对新进入安徽省投资的世界100强和国内50强电子商务企业,实际到位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以上的,可由当地政府按1%给予一次性落户奖励,最高奖励200万元。降低部分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继续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购税,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引导共享单车等消费新业态有序发展。

2018年,对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中鼓励类工业、物流企业土地使用税,暂按现行标准的50%执行。对纳入公租房计划管理的、面向企业职工和园区就业人员出租的企业自有住房,享受公共租赁住房税收优惠政策。支持盘活存量住房,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支持专业化、机构化住房租赁企业发展。加大公租房保障力度,优先保障环卫、公交等行业的困难群体,将符合条件的新就业无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和青年医生、青年教师等纳入保障范围,加快实现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应保尽保。

全面实行居住证制度,鼓励和促进有能力在城镇就业和生活的常住人口有序实现市民化。全面放开除合肥市以外其他所有城市落户限制。省财政安排5亿元专项资金,采取“借转补”、以奖代补方式,高品质建设一批特色小镇。

对世界500强企业、全球行业龙头企业在安徽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外资研发机构,新设的年实际外资金额超过1亿美元的制造业项目,以及新设的年实际外资金额不低于3000万美元的IAB(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和NEM(新能源新材料)制造业项目,可按照“一项目一议”方式给予重点支持。办好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世界制造业大会等经贸活动。

新闻推荐

都邦保险安徽分公司开展3·15“品质保险 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3月10日,都邦保险安徽分公司及合肥营业本部在合肥杏花公园开展了以“品质保险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并因地制宜开设法律咨询、投保理赔咨询、...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年教师、青年医生 可住公租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