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2018年安徽普通专升本计划招生9360人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3-15 02: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2018年安徽省继续在省属普通高校开展普通专科层次升入本科教育培养模式(以下简称“普通专升本”)工作。

据悉,在各校上报的分专业招生计划基础上,综合考虑安徽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高等教育人才的需求、学校办学条件等各方面因素,2018年普通专升本计划招生9360人。

2018年普通专升本报考资格仍为应届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高职(专科)毕业院校应加强报考资格审核,凡不能如期取得高职(专科)毕业证书的学生不得审核通过。

省教育厅要求本科高校继续强化入学资格审查,考生报到时不能提供高职(专科)毕业证书,且比对学籍系统未按时毕业的考生,不得办理入学手续。

对普通专升本学生,省教育厅鼓励和支持各本科高校实施融入式教育,对招收的普通专升本学生,根据生源情况和学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的实际需要,灵活采取单独开班和混班教学相结合的方式。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黎静)

新闻推荐

全国人大代表陈静: 建议建立全国五禽戏 推广培训中心

晨报讯在住皖全国人大代表中,有一位大名鼎鼎的“五禽戏皇后”,她就是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健身气功五禽戏协会副主席陈静。多年来,她将“五禽戏”这一传统技艺转化为现代健身运动,作为这项古老技艺的...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安徽普通专升本计划招生9360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