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信息短波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3-15 00:00   https://www.yybnet.net/

●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正式开幕 中国平安开启足球新征程

近日,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在天津正式开幕。开幕式上,中国平安代表与中国足协代表一同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从上赛季冠军广州恒大淘宝队手中接过火神杯。作为中超联赛2014-2022年的官方冠名商,中国平安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近年来不断投身于中国足球事业。2017年5月,中国平安以5年10亿元的金额继续冠名中超联赛,自此,中国平安先后9年共计投入16亿元用于冠名中超联赛,成为赞助中超联赛时间最长、金额最大的企业。

●平安人寿智慧客服快速办理保单贷款,为客户解决资金难题

近日,旅居新西兰的钻石VIP客户宋女士资金周转困难,准备办理保单贷款缓解经济压力,但因为目前人在国外,无法临柜办理业务。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得知客户需求后,结合客户的基本情况及空中客服业务申请方式和保单贷款所需材料,于次日通过空中门店帮助客户办理了累计1200万元的保单贷款服务,简单、便捷的服务模式令客户赞不绝口。

●E企赢助力合肥某电力相关企业年金集合计划花落平安

日前,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成功签约合肥某电力相关企业年金集合计划,并以专业的受托量化配置服务及E企赢平台便捷高效的掌上服务,获客户企业的高度认可。未来,平安养老险将持续依托科技力量,以优质的客户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为创造更好的诚信消费环境,进一步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提升,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开展以“品质时代,诚信保险”为主题的315保险咨询服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为过往客户及行人普及保险知识,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极速绿色理赔 解客户燃眉之急

日前,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客户丘女士突发脑出血昏迷,入院治疗短短几天,就花去高达数万元的费用,为尽快帮助丘女士缓解治疗费用的压力,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开通绿色通道,理赔预付款仅两天时间到账,帮助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差异化服务助推安徽某农商行企业年金集合计划花落平安  

日前,平安养老险宿州中心支公司凭借专业的年金管理与优质客户服务,成功签约某农商行企业年金集合计划,用科技创新和差异化服务,全面打造极致客户服务体验,实现专业让生活更简单。

新闻推荐

智慧客服为新西兰客户 解决资金难题

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持续推动空中智慧客服业务受理方式,通过线上渠道解决客户服务需求,获得客户好评。日前,旅居新西兰的钻石VIP客户宋女士资金周转困难,准备办理保单贷款缓解经济压力,但因为人在国外,...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信息短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