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省食药监局责令六家食品生产企业整改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4-17 1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昨日,省食药监局发布了3月份监督检查信息通告。黄山市金状元酿造有限公司、黄山市康发食品有限公司、安徽锦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因在“飞检”中存在管理缺陷被责令停产整改;安徽顺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亳州市坝口子酒业有限公司、亳州市修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被责令整改。

据悉,省食药监局此次共对6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飞检”,涉及黄山、宿州和亳州等地。现场检查发现,企业不同程度地存在以下问题:场所地面有积水,堆放杂物,生产环境卫生不符合要求;擅自改变生产布局,存在交叉污染风险;洗手、消毒更衣设施缺失;原料进货查验、生产投料、出厂检验记录不全;原料存放不符合要求;工作人员无健康证,人员健康管理制度不健全;食品召回、人员培训、食品安全应急演练等制度不健全,执行不到位。

目前,省食药监局已要求存在问题的6家生产企业所在地食药监部门督促企业尽快整改,并经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

据悉,“飞检”是食药监管部门不预先告知的监督检查,具有突击性、独立性、高效性等特点。检查中,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让那些心存侥幸的企业防不胜防,促使企业强化自律行为,规范生产,诚信经营。

石跃新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叶晓

新闻推荐

本周先晴后雨气温缓慢回升

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20日前全省天气晴好,气温缓慢回升,20日全省最高气温27~29℃。20日夜里起安徽省有明显降水、降温和大风天气,并可能出现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局地强对流天气。具体预报如下:18—19...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孙曙同志逝世2018-04-17 09:35
评论:(省食药监局责令六家食品生产企业整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