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正式上线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4-18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7日上午,“安徽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正式上线。即日起,全省失信被执行人的信息将会在“曝光台”PC端、客户端以及“安徽执行”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进行曝光,公众可通过平台随时查询“老赖”信息。

今年是全省法院集中开展“江淮风暴”的第三年,也是执行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从安徽省高院了解到,截至今年3月底,全省法院累计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4.1万人次,8.8万余名被执行人因受到信用惩戒主动履行债务或与申请人达成执行和解。

安徽省高院执行局局长朱兆法在上线仪式上表示,在全面打响“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建立安徽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标志着安徽省失信被执行人联合信用惩戒工作又迈出了坚实一步。曝光台上线后,全省法院将全力支持、积极参与平台的建设管理,努力把安徽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打造成安徽省家喻户晓的信用平台和执行名片。

据了解,“安徽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设置了失信曝光、失信查询、悬赏公告、典型案例、执行监督等20多个特色栏目,汇聚了安徽省各级法院发布的“老赖”信息,包括姓名、照片、身份证号码、家庭地址等。通过多角度宣传信义模范,弘扬社会正能量,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在平台上,社会公众还可监督法院执行工作,并通过微博、微信进行咨询。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韩婷)

新闻推荐

第八届黄梅戏艺术节将于9月举行

本报讯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昨日获悉,4月11日,文化和旅游部正式批复,同意与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第八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由文化部艺术司、非遗司与安徽省文化厅、安庆市人民政府...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正式上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