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格力1级变频空调,钜惠迎五一!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4-26 02:09   https://www.yybnet.net/

五一小长假将至,心情好到要飞!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提前买好家电,畅快出游,格力空调提前启动“五一·全安徽抢格力”暨“格力空调1级能效普及风暴”活动。

即日起,至5月1日,消费者前往任一格力专卖店或商场格力展厅购买格力产品,均可享受五一钜惠。其中,越来越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格力1级能效空调,将在本次五一活动中有相当大的让利优惠,且购1级能效产品即送品牌干红2瓶。

格力1级能效空调省电更舒适

“请问哪些是一级能效的?”合肥百大鼓楼格力门店内,75岁的陈老开门见山。陈老家住步行街附近,家里4室1厅。4年前他买了5台空调,客厅里的柜机是1级能效,其他4个房间则不然。

4年前1级能效还不是主流,陈老笑言自己赶了回时髦,恰是这次赶时髦,让他直观感受到空调能效的优势。“客厅柜机省电多了,关键噪音还很小,我们老年人就怕吵。”近日老人就要搬进新家,他打算把4个房间的挂机留在老房子,唯独带走1级能效的柜机,新家则重新买4台1级能效挂机。

1级能效变频过去属于格力“高端货”,现在1级能效已不再是高价代名词。现场,导购员张先平给陈老算了一笔账,根据国家对变频空调能效比的计算方法,全年制热433小时,制冷1136小时,一台1.5匹的1级能效变频空调比普通定速3级能效空调一年节省1002度电,普通家庭使用12年,便可省回6798元,而这次五一活动,消费者最低只需花3000多元即可购买到格力1级变频空调。

抗电压能力强、低频运转不停机、控温能力强等特性,让格力1级能效空调实现恒温舒适更健康。此外,科技附加值也为格力一级能效锦上添花。Wifi手机远程智能控制、蒸发器自清洁等技术普遍运用于1级能效空调,使得1级能效空调具备强大的性价比,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

买空调必选格力高品质好服务终身无忧

笔者走访合肥宿州路各卖场展厅,前来选购格力空调的消费者基本上都是格力空调直接或间接的老用户,因为认可格力产品而再次选购。一台好的空调,就是一个好的广告,一句“好空调,格力造”早已深入人心。

多年来,格力始终坚持用全行业最好的材料、部件,为确保进厂的所有零配件质量稳定,格力专门成立全行业独一无二的筛选分厂,对进厂零部件进行严苛检测。出厂前,格力空调还必须经受格力实验室的各类测试。除了常规检验外,还有各种模拟现实生活中特殊个案的实验,例如:高温、高空摔落等破坏性实验。只有测试合格的产品才能流入市场。

2005年,格力率先打破空调行业“整机一年保修,主要零部件三年保修”的国家标准,推出“整机6年包修”服务。2002年,安徽格力推出免费维修月,每年4月、11月,无论是否过6年保修期均可享受免费维修服务,如今这一服务政策已连续开展了17年33届了。

目前,第33届免费维修月还有倒计时6天,在即将到来的夏季空调使用高峰前,用户可提前开机运行,如遇故障可拨打4008-365-315,安徽格力将依次安排售后专业人员上门免费服务(免上门费、工时费、维修费,其中,超过6年保修期的老用户,维修材料可用户自行购买,也可通过格力维修人员代购)。

好产品+6年免费包修+每年2次免费维修,在安徽,选购格力等于终身无忧。

新闻推荐

2018年安徽新媒体之春盛典举行 “铜陵发布”获颁“突破力十佳”奖

本报讯(记者卢璇洁)为充分展示安徽省新媒体尤其是政务新媒体发展成就,构建覆盖全省的政务新媒体信息联动平台,4月23日,安徽新媒体集团在合肥举办“政当时向远方———2018年安徽新媒体之春盛典”,...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不负青山绿水2018-04-26 01:09
牵手高校优质资源2018-04-26 01:11
评论:(格力1级变频空调,钜惠迎五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