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阳光人寿安徽分公司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4-26 01:18   https://www.yybnet.net/

为传播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员工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4月12日至16日,阳光人寿安徽分公司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分公司机关及下辖机构统一步调、统一行动、统一声音,全力营造“4·15”活动氛围,并取得明显的宣传效果。

据介绍,阳光人寿安徽分公司及下辖机构通过邮件、微信群、朋友圈、PPT、H5等多种形式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并通过召开座谈会、分批次组织专题培训等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加深员工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分公司机关于4月13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专题讲座,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部署和要求,以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4月16日,安徽分公司召开特别晨会,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部署和要求,以及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

据悉,本次活动中,阳光人寿安徽分公司共出动宣传教育人员586人次,悬挂条幅和张贴海报共90份,邮件宣传116封,微信群宣传143次,召开座谈交流会16次,晨夕会宣导889人次,会议宣讲通报115人次,专题培训383人次。

阳光人寿安徽分公司表示活动提高了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加深了员工对国家安全理念的认识。未来,分公司将持续不断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配合,把国家安全教育作为一项常态的工作深入开展下去,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让每一个人都积极、主动成为维护国家安全的“主角”。

吴瑜琦

新闻推荐

研学游不能只剩下“游”

□李娜近日,安徽省教育厅联合省发改委以及公安、财政、交通、文化、食药监、文物、旅游、保监、共青团等部门,下发了《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实施意见》,提出今后该省每个中小学生都要参加...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不负青山绿水2018-04-26 01:09
评论:(阳光人寿安徽分公司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