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国网安徽淮南潘集供电:多措并举建星级供电所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4-26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为进一步有序开展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国网安徽淮南潘集供电公司心怀创新发展的壮志豪情,乘势而上,在供电的前沿阵地积极创建星级供电所,打造优质服务的标准化典范。

稳扎稳打 深化“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

为更好的服务当地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一支服务新时代“三农”工作队伍,古沟供电所按照标准化设计和“全能型供电所”建设要求,以“互联网+”为技术支撑,以强化员工素质为抓手,以提升服务能力为目标。对岗位设置进行优化,设一长三员,下设综合业务班、客户服务班。推行营业厅综合柜员制,融合业务咨询、受理、查询、缴费等职能;建设“全能型”服务窗口,设立“智能化”体验专区,积极推广智能交费、线上办电和电能替代等新型业务,持续增强服务前端快速响应和后台技能支撑能力,利用“小前端+大后台”模式,增强供电服务保障能力,提升供电服务质量效率,提升供电服务能力,开创农村供电服务新局面。

三位一体“台区经理制” 打通农村服务“最后一公里”

作为服务当地8000余户农村客户最前端的古沟供电所,自2015年开始全面实施低压配网运维、设备管理、营销服务三位一体的“台区经理制”,最大限度的发挥客户经理在供电服务中牵头、协调、沟通、联系的纽带作用。一是构建客户经理网格化模式,在古沟乡境内11个行政村形成一个片区两个网格单元,用网格化的形式,固化台区客户经理的服务范围,明细职责分工;二是在该片区成立两个服务小队,每队配置4至5名客户经理,实施 “就近响应、协同跟进、现场对接、共同处置”的工作机制;三是成立“三轮车”服务突击队,作为应对突发事件的中坚力量,形成“网格化小组+服务小组+三轮车突击队”的服务新格局,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点对点”“零距离”服务,有效的将电力服务位置前移,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

“最多跑一次,最好一次都不跑”,优质服务向乡村再延伸

古沟供电所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新型交互技术,全面推广掌上电力APP、95598网站等新型业务办理方式,试行台区客户经理微信服务群,实现台区客户经理与用户“零距离”交流沟通,为客户提供全流程主动跟踪、电话预约服务,做到了更加快速地响应客户需求。同时供电所建立业务应用交流工作微信群,实现客户的业务申请、现场勘察、装表接电等环节信息互动与共享,通过运用“掌上电力APP+业务应用交流微信群+营销移动作业终端”,在客户办电跑趟上做减法,在电力优质服务上做加法,实现“最多跑一次,最好一次都不跑”。

新闻推荐

工伤保险有望“全覆盖”

本报讯昨日,安徽省人社厅、交通厅等8部门联合发文,推进铁路、公路、水运、水利、能源、机场工程建设项目参加工伤保险。记者了解到,今后建设项目实行先参保、再开工,力争各类工程建设项目参保全覆盖...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安徽淮南潘集供电:多措并举建星级供电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