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明子2》开录!星推官李宇春、吴青峰、华晨宇、杨幂你说炸不炸

2018-05-16 23:27   https://www.yybnet.net/

还记得去年的小哥哥们带来的感动与欢乐吗?还记得毛不易那首红遍大街小巷的《消愁》吗?今年,与空调、西瓜和夏天一起如约而至的,还有鹅家的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

暌违一年的《明日之子》第二季终于在今天(5月16日)开录啦!历经一年,来看看《明日之子》今年的升级配方!

首先来带大家看看今年高端大气的舞台↓

真的超级好看,这样的舞台,真的连企鹅妹这种没什么才艺的人都想站上去,吼两嗓子!

上面的这几张舞台图,大家一定发现了其中不一样的地方吧?颜色不同,企鹅妹听说这次啊,三个颜色是分别对应三个赛道的,那么三位星推官是谁呢?接着往下看↓

新一季的星推官阵容尘埃落定,杨幂、华晨宇继续坐镇,李宇春、吴青峰成为新晋星推官。李宇春、吴青峰、华晨宇三人将担当三大赛道星推官,杨幂则以“厂牌星推官”的全新身份亮相,发现年轻新审美的“王牌”选手。而wuli何炅将出任“现场总导演”。

有趣的是,当年华晨宇参加快男比赛时李宇春也是评委,此次“师徒”同台也算是一个轮回吧。“纠结帝”吴青峰此次出山,对于他来说也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此次几位星推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网友已经脑补出大型“怼”现场,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企鹅妹是hin想鼓掌了!

昨天网络上关于星推官的各路消息已经飞满天了,网友曝出的三人同框照里,春春、青峰和花花都在认真看选手资料呢↓

来看看今天的网爆录制路透图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鹅们春春现身,带了黑色的帽子,仍然一如既往的酷。

随性休闲地披着牛仔外套,下身穿着宽松的运动裤,看来对这次星推官之旅心态很轻松啊~

吴青峰出现在录制现场,从路透图可见他身穿白色衬衫,隐藏在一众工作人员中,似乎是步入化妆间,在为录制做准备。

花花下车时全程低头,灰色上衣搭配黄色短裤,显得很休闲,看样子对今年的小哥哥们信心满满哦。

去年掌舵美颜赛道的首席星推官杨幂现身,虽然难掩酷热,但wuli大幂幂“全副武装”:口罩帽子加长袖衬衫,神秘气息十足。

但下身看来穿得很清爽,短裤加运动袜,秒变少女幂呢~

虽然已经来时录制,但正式开播还要等到6月,但今天企鹅妹就带大家来小小的预测一下星推官的表现吧!

悬念一

什么样的小哥哥会杀到李宇春?

从2005年成为第一个选秀出道的偶像,李宇春一直以来走的都是英姿飒爽的帅气路线,就连华晨宇评价李宇春时都说“春春很酷”。此次,李宇春执掌星推官大权,会与小哥哥们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呢?今年的小哥哥们会不会“杀到”春春呢?

不过,以李宇春以往推新人的“履历”来看,她pick小哥哥的标准可能更多是“有个性”。2013年,春春担任“快乐男声”评委,接受采访时她就曾表示:“我喜欢比较特别的,我会努力发现有个性的选手,我不喜欢中庸的男孩子。”到了2015年担任《燃烧吧少年!》的“掌门人”时,春春更加明确的表示“喜欢奇怪的少年,跟别人不一样”。各位少年们,重点都给你们划好了,能不能被春春pick到就看你们的了!

别看李宇春看起来很有型,时常挂着一副“扑克脸”,幽默天赋可是杠杠的。《捉妖记2》里面用四川话疯狂diss梁朝伟的朱金真就已经显示了李宇春也是可以走搞笑路线的。

现实生活里,李宇春更是说冷笑话的高手,网上甚至有篇热帖名为《地球人已经不能阻止李宇春说冷笑话了!》。春春爱说冷笑话令人发指到什么地步?连女神舒淇也不放过。她调侃舒淇对“小淇淇”这个绰号没有反应,“我想她可能不太喜欢这个绰号,我打算叫她另一个名字,小舒舒(小叔叔)”,这笑话冷得也是没谁了!不知道其他三位星推官这次会遭受春春怎样的“冷笑话攻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啦。

从2005年到现在,wuli春春展现了身为偶像千万种可能性。在音乐上,她不断自我创新和突破,每一张专辑的风格都展示了“野蛮生长”的魅力;

在时尚圈,她成为受人关注的“酷女孩”和引领流行趋势的时尚icon。

她甚至作为总监参与了“流行实验室之菜市场” 的项目,跨界成了艺术家,同时,她也在思考要不要自己拍电影……

在鹅们对流行偶像的概念越来越趋向于刻板化的今天,李宇春用自己的行动展示了“每个人都有独特的价值”这个核心理念。她的存在本身对于选手们已经是一种激励和榜样:原来,偶像也可以如此不同!不愧是鹅妹当年pick的偶像!

悬念二

华晨宇这次还走严师路线?

在第一季《明日之子》中,华晨宇连发6个“555”的神操作不仅让他成为了“史上最严星推官”,也颠覆了他“软萌”的形象,甚至因此引发了激烈的争议。

一年过后,鹅们再来回顾花花的评语,句句都是专业而中肯的建议。就拿淘汰选手来说,虽然看似无情地击碎了选手们的梦想,但如果换一个角度来看,“我不想去浪费一个年轻人的时间,因为年轻人的时间是很宝贵的”,这难道不是同为过来人的花花对选手最大的负责吗?在一个残酷的舞台,没有实力只是浪费时间,这一点,当年在快男舞台上杀到最后的花花应该比任何人都了解。

对于音乐,华晨宇一直都极度认真,为了磨出自己满意的作品,他可以几天几夜不睡觉并且甘之如饴,“在旁人眼里觉得我很辛苦,可我在等我的灵感,灵感一旦来了的那一瞬间,这首歌的旋律就很快会出来。”正是这样的音乐家态度,让他成为兼具偶像与才华的歌手。在第一季《明日之子》里,他分享给选手的音乐理念和在音乐上的指导是最多的。

虽然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偶像,但对于娱乐圈“唱而优则演”的大势,华晨宇一直说自己“在音乐方面还有一些不足,要先把音乐做好”。在《明日之子》中,他对歌手有一段很经典的阐释:“大部分歌手喜欢把自己当主角,觉得这首歌是为自己服务的,其实不是,歌手的声音跟那些乐器一样,是为歌曲服务的”。企鹅妹当时忍不住为三观正的花花打call:在音乐上,华晨宇是充满谦卑和敬畏之心的。

四年时间从选手到星推官,华晨宇一直做的其实就一件事:坚持自己。曾经,他因为演唱连歌词都没有的《无字歌》而遭受过不少非议,出道以来也有很多人骂过非常难听的话。但在他鼓励荷兹的时候,我们听到他的心声:“其实我觉得我很好,我独特。这是我的优点。你也一样,在我心里你就是独特的。”

悬念三

吴青峰会成为星推官中的搞笑担当吗?

吴青峰被观众熟悉是作为苏打绿的主唱,但他隐藏的搞笑体质,可能很多鹅并不知道。尤其是在《康熙来了》解锁的绰号新技能,至今无法超越。比如有一集蔡康永和小S调侃他“原来你的专辑,都是别人不要的歌的,所以名称就叫‘老娘自己唱\’好了”,吴青峰情急之下说出一句:“不要再欺负我们空谷幽兰了”,顿时就上了热搜。

傲娇任性是他的标签,在演唱会上跟大家唠家常,在微博上跟粉丝闹别扭吵架……但特别的是,他这样别扭又率性的性格不仅没给他招黑,还成功俘获了许多粉丝的心。

他曾被爆料在大S婚礼上大哭,因为别人都不喜欢他,小S和康永立刻说:“大家都很喜欢你啊!认识你之后就会觉得你很有趣。”青峰就立刻回复傲娇的本色,摆出拒绝的姿势:“现在有点太认识了。”

这样“口嫌体直”属性的吴青峰能否成为新一代的搞笑担当呢?有点兴奋地搓手手哦。

如果因为搞笑体质低估了吴青峰的专业能力,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在乐坛一直保持着旺盛的创作活力的,青峰绝对排得上号。许多人认识苏打绿是从2006年的《小情歌》开始,当时凭借这首歌吴青峰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作曲奖”。

10年之后,他又凭借歌曲《他举起右手点名》获得最佳作词人奖。一个最佳作词、一个最佳作曲,有点厉害哦!

吴青峰对于音乐的态度是“不要照着别人的话去做”,他说:“大家永远叫你做自己,但其实他们要你做的永远是他们眼中想象出来的你自己,所以无论怎么做还是会有人不满意。”现在知道青峰任性的性格从哪儿来了吧?与其迎合大众,不如忠于自己。少年们,青峰老师课堂免费教学,你们记住了吗?

之前,吴青峰是出了名的“综艺绝缘体”,他自称“害怕演唱以外一个人的活动”,但仅有一次客串导师,他事前做足了功课,每天都会看选手的视频,了解每个选手的特点,再针对性地给出建议。这样负责的星推官,相信也会给选手带来安全感吧!

悬念四

杨幂这一季会为谁掉眼泪?

这一次,大幂幂作为厂牌星推官,是除了三个星推官外,唯一的“非专业歌手”。杨幂萌动的“少女心”就代表着对小哥哥们表现最直观的反应。在去年“盛世美颜”赛道的比赛中,大幂幂全场散发少女力,不仅与选手一起合唱,在评论时还直言“被杀到”、“被杀死了”。这标准的“星星眼”表情,完美诠释了广大迷妹的心声。

在第一季《明日之子》,杨幂曾经为一位选手掉过眼泪,那就是毛不易。在听到《像我这样的人》时,大幂幂哽咽地说:“挨过多少生活的耳光,才能写出这样的词,简直要唱哭我,尤其是那一句‘像我这样莫名其妙的人,会不会有人心疼\’。”结果,毛毛成为了总冠军。看来,大幂幂代表了广大观众的心声啊。不知道这一季会不会有选手打动大幂幂呢,他又会不会成为新一季的冠军呢?

当然,杨幂的功能可不只是“幸运女神”,否则怎么能担当起“厂牌星推官”的称号呢?虽然大幂幂看似柔弱,内心却是非常强大,在面对网上各种负面新闻时,她以自黑的态度优雅又漂亮地成功逆袭,而大幂幂也将这种正能量传递给了选手。在王竟力等选手受到争议时,她霸气地回应:“我们是一个新时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都在努力做自己,不用去迎合任何人,并不是大众觉得你是什么样你就得什么样,拿出自己的态度。正如这世上不会有两片相同的树叶,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如果一味迎合别人,那自己的人生又有什么意义呢?”

那些杀不死我的,终将使我变得更加强大。杨幂用自己的经历告诉那些独特的选手,所谓的“明日之子”就是做自己,释放自我,野蛮生长。

我是独家剧透分界线

不只是星推官,这一季度选手也是有很大的看点哦~想到又有一波新的小哥哥可以磕,企鹅妹就很激动!今天就简单地给大家介绍几位,来来来,pick起来~

斯外戈

企鹅妹是在看他视频的时候pick上他的。按现在的话来说,这位98年的小可爱,大概就是戏精吧!平常都是看他视频看出姨母笑的企鹅妹,得知他要参加《明日之子》第二季,真的要蹦起来了!

正经起来的画风是这样的,侧头中透露这帅气↑

视频中的样子是这样的,搞笑中透露着可爱,画风歪到不行↑

听说斯外戈唱歌跳舞rap样样在行,还能反串,鹅妹是很期待他的表现了~

这么可爱又好看的男孩纸,真的不了解一下吗?

戴景耀

先来嗑一波颜,这个颜粉企鹅妹我当定了!

这位拥有着干干净净大男孩气息的大男孩可不简单,已经有了自己的网剧代表作了,之前还和蔡徐坤一起参加过安徽卫视的节目《星动亚洲》,当时在节目中就俘获了一大票粉丝的心,这次参加《明日之子2》应该也会收获很多粉丝的~超级无敌转圈圈期待呀!

许含光

说是一位成熟的歌手一点都不过分,发表过专辑《暖暖》,其中歌曲《蓝色房间》更是曾占据各大榜单。捕获这一位喜欢自己创作男孩纸,《明日之子2》果然又要出现一位才华爆表的小哥哥啦↓

一个被吴青峰、林宥嘉、陶喆都联名推荐的成熟歌手,这次来参加《明日之子2》自然也是备受期待!

这里是划重点区域

《明日之子》第二季将于6月29日起每周五晚8点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记得准时收看哦~

文/阿呆

微信名:腾讯综艺

微信ID:tengxunzongyi

新闻推荐

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已清查约153万普查对象 占总数18%

为落实4月25日召开的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现场暨视频会议要求,扎实推进普查工作,生态环境部近日调度了各地污染源普查工作...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子2》开录!星推官李宇春、吴青峰、华晨宇、杨幂你说炸不炸)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