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走进家乡河 拍摄最美的她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5-17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2018江河卫士——最美家乡河”摄影大赛已启动做公益还能赢奖金,照片征集5月22日截止

晨报讯 儿时家乡有条河,河水清澈、温柔,静静流淌,像一位慈母不分昼夜滋养着她的孩子,胜过无数风景!多年过去,家乡正在巨变,家乡河还是儿时那般美好吗?守护家乡河,今年再出发,由阿里天天正能量和本报在安徽地区发起的“2018江河卫士——最美家乡河”公益活动已启动,“最美家乡河”摄影大赛正在征集中……

为了唤醒更多人关注和保护家乡河,让家乡的青山常驻、碧水长流,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在2018年将投入250万元公益金,携手中国水利报以及包括本报在内的近30个省市主流媒体,共同启动“2018江河卫士——最美家乡河”活动。活动将以“最美家乡河”为主题,通过“因水而美、为水而行、护水而兴”三个环节,引导全社会发现和感受家乡河的美,并用实际行动守护家乡河的美。

河流滋养着生命,但却缺少关爱。在很多人印象中,合肥并不是缺水的城市。可是随着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合肥缺水的现象也将越来越严重。为此,保护水资源,节约每一滴水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

现在我们邀请你来参加第一个线下活动,用一张图片来展示家乡河的美丽故事,让更多人了解她、关注她、保护她!这就是本次江河卫士第一阶段——“因水而美”环节中“最美家乡河”摄影大赛!

昨日,征集令已经发出,你收到了吗?我们对作品的要求很简单,只需围绕家乡河的自然景观,邀你走进家乡河,发现家乡河之美,宣传家乡河!最终让更多人感受到这份自然之美,激发爱水之情。

摄影图片征集截止时间为5月22日。随后,我们将从征集到的所有符合要求的作品中评选出各类奖项,其中一等奖2名,颁发证书以及800元现金奖励;二等奖5名,奖金500元、颁发证书;三等奖8名,奖金300元、颁发证书。活动还将评选出部分优秀奖,并给予鼓励。所有获奖照片还将在“因水而美——水文化论坛”上集中展出!

本次摄影作品展只接受数码照片(相机与手机拍摄均可),格式要求为JPEG。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图均可,组图要求为2—6张。上传照片长边不得低于2500点像素;图片大小:不超过5兆。

欢迎环保达人们给我们投稿,投稿邮箱116347036@qq.com,详询请拨打本报热线0551-62636263 。晨报记者 李玲芳

新闻推荐

快来科学岛,看科学家怎么做实验

蜀山100多场科普活动将闪亮登场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走进家乡河 拍摄最美的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