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籍演员甘婷婷: 自我突破圆梦挑战霸王花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5-18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由锦鲤影业出品的电影《石破添惊》在合肥举行发布会。郭彤导演编剧,赵亮、姜超、甘婷婷、郝劭文等众主创现身,分享幕后的拍摄故事。

关于电影:从“歪”到“正”的自我救赎

据导演兼编剧郭彤介绍,电影以一块价值不菲的帝王绿翡翠为导线,讲述了两叔侄为了还债而被骗,一路上发生的爆笑故事。影片中塑造的各色人物性格鲜明,为了还债走上歪路的叔侄俩、精打细算却嗜赌成性的翡翠商人小黑、机智勇敢的缉毒警察王涛、金钱至上的混混冯天东等,在巨大的利益面前,所有人面临着人性的考验。

郭彤表示,选择黑色幽默这个题材风格,就是借助“接地气”的表达方式记叙了从“歪”到“正”自我救赎的一个过程,“在浮躁的社会,赚钱要寻求正道,爱财要取之有道,《石破添惊》就是想要告诉人们这个简单的道理。任何的文艺作品都该有个‘道\’在里面,所谓文艺载道即是如此。”

关于演员:甘婷婷接戏看质量

出道十余年来,因在电视剧《新水浒传》中饰演潘金莲一角而被观众熟知的安徽籍演员甘婷婷,昨日回到家乡,她直言倍感亲切,最想吃合肥的小龙虾。甘婷婷透露,现在接戏其实是想多接一些层次丰富,更能展现演技的角色,希望以质量为主,“当初只看到了电影的故事大纲就眼前一亮,小时候在很多港片里看过霸王花的角色就非常喜欢,此次出演机智勇敢的缉毒警察,也算是圆了自己的女侠梦。

甘婷婷说,拍过很多电视剧,里面的动作戏其实都是自己拍的,导演也说这部戏里的动作戏都要自己完成,没有替身,“对我来说这也是一个挑战,也希望用这部戏一改往日戏中的温柔形象,诠释出当代霸王花的经典形象,自己的电影作品不多,所以非常期待。”

据悉,该片目前正在云南热拍,将于明年5月全国上映。

新闻推荐

这个创意,有望让盲人用上智能手机 来自阜阳市一名高中生,获得2018年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核心提示目前,盲人使用的多是按键手机。阜阳市一名高中生的创意,有望让他们用上智能手机。这名高中生叫余长江,来自红旗中学...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籍演员甘婷婷: 自我突破圆梦挑战霸王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