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黄山市政府与中国移动安徽公司签署“企业上云”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黄山日报 2018-06-07 11: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祁俊报道 6月6日,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签署“企业上云”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市长孔晓宏,中国移动安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钱力分别致辞。

孔晓宏感谢中国移动安徽公司长期以来对黄山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万物互联,智赢云端。近年来,黄山市抢抓信息化发展的机遇,大力实施“互联网+”战略,着力推进以云计算为代表的信息技术普及应用,加快建设智慧黄山、数字黄山,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中国移动安徽公司是安徽省通信行业的主导企业,长期以来以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在推进社会信息化进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此次与黄山市签署“企业上云”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优先安排专项资金在黄山建设云计算中心,标志着双方携手步入全面深度战略合作的新时代。黄山市将认真履行合作协议,全力支持中国移动黄山市云计算中心建设,一如既往地为中国移动安徽公司在黄山拓展业务、深耕市场提供最优的服务、创造最佳的环境,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的美好明天。

钱力说,近年来,安徽移动持续加大在黄山市的资金投入,大力推进4G网络、光纤宽带网络建设,此次结合黄山市特点投资2000万元专项资金优先建设的区域云计算中心,是目前黄山区域规模最大的云计算中心,能够为黄山市及皖南周边区域企事业单位提供完善的公有云、私有云、行业云等云计算服务。安徽移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黄山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推动双方在智慧城市、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并将黄山市纳入5G应用试点范围优先建设,为推进黄山市经济快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杨龙、中国移动安徽公司副总经理陈炜分别代表市政府和安徽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市政府秘书长洪建春等参加签约仪式。

孔晓宏一行还参观了黄山市企业云联创基地、信息化体验厅等。

新闻推荐

不要突然改变饮食习惯 省食药监局发布高考期间饮食消费提示:提神饮品勿轻信

高考拉开大幕,为了确保广大考生安心备考取得好成绩,省食药监局昨日发布了高考期间饮食消费提示,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一定要注...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市政府与中国移动安徽公司签署“企业上云”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