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长三角”地区将打通省际断头路 涉及安徽省的有五条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6-07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5日从省交通厅获悉,江浙沪皖交通部门日前共同签署长三角地区打通省际断头路合作框架协议,长三角地区将实现省界处路网全面对接。其中,涉及安徽省的断头路有五条。

据了解,此次协议涉及安徽省的断头路有五条,分别是溧阳至宁德(江苏段)高速公路,计划2018年开建;千岛湖至黄山高速公路安徽段,计划2018年开建,2022年建成;高淳至宣城高速公路江苏段,计划2018年开建;临金高速公路临安至建德段,计划2018年开建;申嘉湖西延高速公路安徽段,计划2018年开展前期工作。

据悉,黄山至千岛湖高速公路通车后,合肥人自驾前往千岛湖游玩可节省至少一个小时的时间。

(刘旸)

新闻推荐

安徽省麦收基本结束

6月5日,宿州市埇桥区汴河街道杨圩村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及街道扶贫党员干部在帮助贫困户、困难户麦收。“三夏”时节,埇桥区万...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三角”地区将打通省际断头路 涉及安徽省的有五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