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年均服务客户1.2亿车次中石油安徽销售公司昨日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6-13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中石油安徽销售公司昨日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加油机内部构造讲解

本报讯 (记者 郜征/文 刘职伟/摄)一滴油要经过多少个环节才能进入汽车的油箱,加油枪为何有时候会频繁跳枪,自助加油便宜两角钱,油品质量会不会打折扣? 12日上午,以“中国石油为梦想加油”为主题的中国石油开放日活动在合肥举行,石油行业的专家现场科普讲解揭示了一滴油的诞生过程,中石油安徽销售公司同时也回应了公众关切的油品质量等民生问题。

媒体和公众代表来到位于合肥市合作化南路的中石油南天加油站,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入库油品如何通过看、闻、摸、摇四个步骤检验品质,还将加油机外壳打开,向大家展示机器工作原理、安全保障等方面情况。

在开放日中,中石油安徽销售公司还回答了公众关切的问题。对油枪为何有时候会频繁跳枪的问题,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解释,每把油枪枪口都有感应器,当油液或加油引起的空气流冲击触到感应器时,安全设定会让油枪档位自动弹起,并非人为操作,也不存在网上误传的偷油一说,所有加油设备都经过省、市质监部门的强制检验合格后才可以提供服务。

在中石油加油站,持卡自助加油会比人工加油便宜0.2元/升,很多车主会有对油品质量的疑问。对此,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解释,这是因为自助加油节省了加油站的人力,作为回馈油价比人工便宜0.2元/升,但一个标号的汽油都是从一个罐体中供应,并无品质差别。

中石油安徽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李向宇介绍,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石油重组改制20周年,也是中石油进入安徽市场20周年。 20年来,中石油安徽销售公司构建了完整的成品油营销体系,销售网络覆盖全省市场。一组数据显示,2002年至2017年,中石油安徽销售公司累计完成投资60亿元,资产总额58.73亿元,累计销售成品油2695万吨,上缴税费21.03亿元。截至目前,拥有固定客户数量55万多个,年平均服务客户达1.2亿车次。

新闻推荐

共享电动单车押金难退安徽消保委约谈“小黄峰”

新华社合肥6月12日电(记者董雪)6月12日下午,安徽省消保委正式向安徽小黄峰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发出约谈函,就近期多起“小黄...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年均服务客户1.2亿车次中石油安徽销售公司昨日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