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格力空调:6·17超级品牌日,邀您共享品牌荣光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6-13 10:44   https://www.yybnet.net/

·温来袭前最后一波活动,精彩不容错过。初夏的天气,眼看着温度就要插上翅膀开始飙升,空调进入刚需季节。格力空调拿出了热销机型,推出了6·17品牌日。

活动缘起:为了和消费者分享品牌荣光

一直注重于核心技术研发的格力最近喜事连连。2018年5月底,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发布“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格力以687.53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家电行业之首,让人瞩目。此外,2018年5月份,格力再次有5项“国际领先”级技术获得国家认证。截至目前,格力已经累计研发出24项“国际领先”级技术。

好空调格力造,这样一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的背后,是一个强大的科研团队:格力获批建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建有1个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2个国家级技术研究中心、12个研究院、72个研究所、727个先进实验室,10000多名科研人员,逐步建立起一个覆盖“基础研究、技术研究、工程研究和产品研究”的全方位研发体系,申请专利近3.7万项。2017年,位列“中国发明专利授权量排行榜”第7名。

6月17日,格力空调超级品牌日强势来袭!一方面为了回馈消费者厚爱,另一方面和消费者一起分享格力品牌的荣光时刻。在盛夏时分,相信这份来自格力的邀请诚意,消费者能看得到。

如何参加:到格力专卖店参加认筹

那么这么好的活动如何参加呢?即日起,只要到格力各大销售网点或者专卖店,交60元参加认筹,就可以参加活动。本次6·17活动预交的60元认筹款,在购机时就可以抵用201元。

此外,为了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如果购买家用空调,就再赠送价值260元的八年保修服务金卡(6年保修+2年延保)。八年之内,只要空调出现什么问题,消费者一个电话,就会有专业师傅上门排忧解难。本次6·17活动中,除了格力空调,晶弘冰箱、TOSOT大松生活电器、格力洗衣机、格力手机全品类钜惠。

贴心格力:多种机型供消费者挑选

掌握核心科技的格力电器,不仅把产品质量做到极致,还把每一次普惠消费者的活动做到极致。本次活动,因节能、舒适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格力1级能效变频空调,将有大幅度优惠。

考虑到消费者不同层次的需求,在6·17活动中,为了惠及低收入家庭,格力公司特拿出一款23定频冷暖挂机,特价参与本次活动,这款空调只要史无前例的1969元,超优惠价格同样可以享受到格力空调的高品质与贴心服务。

巧合的是,6月17日正是父亲节。如果错过了“安徽沸腾”和“万人空巷抢格力”,不要再错过格力空调“超级品牌日”,错过了母亲节,不要再错过父亲节……表达孝心不能等,格力电器总有一款适合您。赵明玉

新闻推荐

高考理综全国I卷第8题选A或B均给6分

中新社6月12日电综合多省份招生部门消息,针对今年高考全国统一卷(I卷)理科综合科目第8题单选题,被疑存在答案不唯一的问...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格力空调:6·17超级品牌日,邀您共享品牌荣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