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全省气温飙升 省气象台发布今夏首个高温预警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6-13 1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昨天,安徽省各地气温都“开足马力”往上蹿。为此,安徽省发布今夏首个高温黄色预警,淮北地区高温可能还要持续几天。

昨天下午,来自气象部门各个统计站点的数据表明,当日最高温度:沿淮淮河以北34℃~38℃,大别山区南部及江南南部部分地区29℃~31℃,其他地区32℃~35℃。宿州最高气温更是达到了38.8℃,为全省之冠,省城合肥也达到了34.4℃。

为此,安徽省气象台昨天发布了今夏首个高温黄色预警:未来三天沿淮淮北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5℃~37℃。请注意防暑降温。针对这个高温预警,相关气象专家表示,此次高温时段主要集中在每天中午时段。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全省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7日起安徽省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13日至15日合肥以北最高气温33℃~35℃,其中淮北地区北部局部可达37℃。

张小雅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赵明玉

新闻推荐

痛诉毒品危害 展示戒治成果安徽省戒毒系统举办宣讲竞赛

本报讯“迄今为止我已经成功戒毒7年了,今天再回到戒毒所站在这个讲台,就是想以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你们,只要坚持下去,你们就能...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气温飙升 省气象台发布今夏首个高温预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