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陈坤重返小荧屏一人饰两角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6-13 10:45   https://www.yybnet.net/

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出演,戏骨云集的电视剧《脱身》正在热播。导演林柯和主演陈坤昨日接受采访,陈坤表示,一人分饰两角有核爆的感觉。而曾执导《民兵葛二蛋》的新锐导演林柯直言,陈坤这样的电影咖加盟一部剧本身就很有说服力,至于电视剧流行自诩“电影质感”,“都是骗外行人的。”

陈坤:首次搭档万茜很默契

“当时看了剧本,我特别感动,因为很久没有看到有这种水准的谍战情节,还带着一些幽默感的剧,而且里面双胞胎的设置,我没有尝试过,很想试试。”该剧是陈坤暌违九年重返小荧屏,而且在剧中一人饰演性格截然不同的孪生兄弟乔智才、乔礼杰,“这不是造作的本子,我很想进入这个世界,去完成这个角色。”

“我当然很喜欢这个故事,而且我酒量不行,喝了很多酒,第二天被告知已经答应接这个戏了。用生命浪漫,凭本事脱身,谍战和年代都是标签,其实说的还是大时代里的小人物。我的表演具有核变的爆发力,会带来很高的收视率。”陈坤对自己这次的表演非常有信心,虽然首次搭档万茜,但陈坤坦言,其实两人在片场很默契,“基本在开拍之前没怎么对戏,但演起来就很有感觉,很开心。”相比较当年的《金粉世家》,陈坤则感慨自己最大的变化就是变老了,“真老了,那毕竟是十几年前了。”

导演:研究年轻观众的想法

《脱身》的导演林柯曾执导过《民兵葛二蛋》,他直言像陈坤这个级别的电影咖能选择这部戏本身就证明了该剧的品质,“以陈坤、周迅为代表的电影咖们作品产量都不高,对作品要求却相对很高,在挑选作品时,对题材、剧本、合作班底都有很高的要求。”而说到时下流行的电视剧拍出电影质感的说法,林柯笑言,“什么叫电影质感?都是骗外行人的,内行人都知道,哪个后期公司、哪个剪辑师没做过电影,只做电视剧?现在拍剧用的机器基本都和电影一样,说白了,钱花到点上了,就有电影质感,钱花不到点上,用啥班底也都一样。”

林柯直言,自己经常上网看年轻观众的想法,“很多年轻受众欣赏水平很高,这些有素质、有观点、有想法的年轻人是现在和未来最大的观众群体。受众年轻并不意味着作品需求幼稚,对于一个导演而言,用年轻人喜欢的元素来增加作品对年轻受众的吸引力是一门功课。”说到《脱身》陈坤“双胞胎”人设的光环,林柯直言,虽然《脱身》的剧本创作早于《白夜追凶》,但是去年关宏峰、关宏宇这对兄弟已经堪称现象级,被比较也是没办法的事,“其实我觉得是完全没有可比性的,双胞胎这个戏剧结构本身是非常经典的。”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蒋楠楠

新闻推荐

走近·关注探索智慧养老 贡献青春力量

本报记者贾学蕊“爷爷您好,我来给您做体检了。”如今在芜湖鸠江区的一些社区医院和养老机构,一款集人脸识别、声纹识别...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坤重返小荧屏一人饰两角)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