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铜陵市政府原副秘书长钱发友被双开:沉溺金钱和美色

来源:中安在线 2018-06-14 12:06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经安徽省纪委监委和铜陵市委批准,铜陵市纪委监委对市政府原副秘书长钱发友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钱发友违反政治纪律,转移、隐匿赃款赃物,并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发放和领取津补贴、报销个人通讯费、同意公款报销旅游费用;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重复领取奖励资金,违规经商办企业,收受服务对象礼品、购物卡等,低于市场价购房;违反工作纪律,擅自变更项目规划设计,增加项目投资,造成严重浪费;违反生活纪律,长期沉溺于有金钱输赢的不健康活动,长期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钱发友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背党的宗旨,毫无理想信念,政治上蜕变,经济上贪婪,生活上堕落,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知止、不收敛、不收手,性质十分恶劣,情节特别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铜陵市纪委监委会议研究并报市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钱发友开除党籍处分;铜陵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及涉案款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原题为《铜陵市政府原副秘书长钱发友被双开!沉溺金钱和美色》)

新闻推荐

安徽省引导制造业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

新华社电记者从12日召开的安徽省民营经济考核结果和《关于进一步推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意见》新闻发布会上获悉...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飘来阵阵艾叶香2018-06-14 12:05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铜陵市政府原副秘书长钱发友被双开:沉溺金钱和美色)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