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MBO美博发布共享空调2.0版本 推出商用和家用两套方案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6-15 01:02   https://www.yybnet.net/

在去年发布的共享空调1.0版本的基础上,MBO美博在今年的6月8日发布了共享空调2.0版本,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便实现了迭代升级。作为MBO美博首创的物联网共享空调模式,通过植入GPRS4G芯片和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并以硬件免费或较低的基础费用和使用年费的形式,实现了产品所有权和使用权的分离。

MBO美博此次发布的共享空调2.0版本包含了商用和家用两套内容,并分别制定了详细的价格和费用标准。据悉,MBO美博在共享空调项目上目前正在洽谈的订单已经有近10万套,新版本刚一推出便得到了市场的反响。

发布会当天MBO美博所公布的物联网共享空调2.0版本中,涵盖了4大系列新品和详细的落地举措。据了解,MBO美博2.0商用版本的共享空调主要面向学校、酒店、公寓宿舍等场景开放。距发布会不到一个月之后的7月1日,4款全新的高品质系列产品将成为商用2.0版共享空调模式的落地承载。

笔者进一步获悉,该四款产品完全实现了0元装空调,而MBO美博企业自身的权益主要体现在较低的年费收取上。其中1匹冷暖空调使用年费是499元。

这套商用版年费方案给商业用户带来了巨大的成本节约。以学校教室为例,按照60平方米计算,配置两台2匹挂机;年度使用费用摊薄到每人每年仅需花费40元;而高校宿舍按15平方米需要1套1.5匹空调进行计算,每年每人所支出的费用也仅为75元。

MBO美博面向商业用户的共享空调方案,以0元安装和较低年度使用费的形式,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空调产品的硬件免费。

MBO美博共享空调2.0家庭版主要面向个人消费用户和出租房市场,其所涉设计的价格和费用标准极具竞争力,这给家庭用户带来极大的生活成本节约和产品福利。

据6月8日的发布活动显示,共享空调2.0家庭版计划于8月1日起在电商平台首发,届时所有用户可以在线上电商平台与MBO美博的线下渠道零售网点进行下单预定,其中一匹冷暖挂机空调只需999元预付金费用和150元使用年费,千元以下的空调产品将不再限量。

值得一提的是,家用2.0版共享空调在后期会不断迭代升级。据悉,MBO美博空调规划在今年10月1日起面向中高端用户将在电商平台首发家庭2.0高端版本。

在该版本中原价近4600元的轻奢派一级能效1.5匹变频仅需1999元预付金费用和299元使用年费,这种价格设置也一举打破了行业动辄4500元以上的价格壁垒,而此项高端版也只是MBO美博共享空调迭代升级的一部分。

如果说MBO美博的商用版以0元安装的方式实现了空调产品的硬件免费,那么6月8日当日其所公布的全新服务标准,则是实现了售后全流程的免费,从而实现了产品生命周期内硬件和服务的真正全免费。

据悉,在MBO美博共享空调所推出的售后全流程免费服务模式中,包括了免费安装、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2年一次的免费灌充冷媒和免费清洗、免费定期的产品保养、产品生命周期其他服务全部免费等等一系列内容。

这种服务模式,既克服了行业长期以来的售后乱象,同时解决了普遍存在的保修期之外的收费服务、冷媒的灌充、安装时候另起名目的费用、空调长期清洗带来的健康危害等等痛点,更是对行业传统的售后服务方式形成了颠覆性的冲击。

自去年发布共享空调模式之后,MBO美博马不停蹄地在安徽芜湖建设了占地400亩产能达500万套的新基地、冠名国际篮联2019篮球世界杯新西兰国家男篮成为唯一冠名赞助商并进行国际化拓展、积极主动地进行线下商业体系的布局和进行大面积的专卖店建设、成功进入京东天猫等主流电商平台。共享空调模式下的MBO美博已经实现了从传统型制造企业向新型互联网公司的蜕变。

新闻推荐

安徽引导制造业中小企业发展

记者从安徽省民营经济考核结果和《关于进一步推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意见》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省提出引导制造业...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MBO美博发布共享空调2.0版本 推出商用和家用两套方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