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诚信为本 健康发展 ——安徽牧马湖农业开发公司合同信用管理“零失误”

来源:滁州日报 2018-06-20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 诚信为本 健康发展 安徽牧马湖农业开发公司合同信用管理“零失误”

本报记者李 慧

“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国家粮食行业AAA级信用企业”、“国家粮食行业诚信粮油企业”、“全国放心粮油进农村进社区示范加工企业”、中国绿色食品中心认定“绿色食品”……诚信经营17载,安徽牧马湖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以良好的口碑和优质的服务不断壮大企业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使经济效益稳步增长,推动了企业的健康发展,也揽获了国家及省市多项荣誉。

作为一家集农业种植、粮食收储、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产业化联合体企业,安徽牧马湖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原粮和成品粮仓容为50000多吨,拥有大米生产线3条,年加工稻谷能力30万吨。“我们将诚信作为企业的立足之本,努力打造自己的诚信品牌,追求为客户和合作单位创建一流满意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与合作单位的积极评价和充分信赖。”总经理胡胜桃道出了企业稳健发展的秘诀。

为做好“守合同重信用”工作,公司坚持不懈地抓好《合同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和培训工作,一是充分利用外派培训、集中学习等形式进行重点学习。多次举办员工《合同法》学习班;公司领导发挥示范作用,挤出时间带头学习。二是为员工发放有关《合同法》书籍,督促他们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在全公司范围内形成了学好、用好《合同法》的局面。

为了优化种植结构,提高大米品质,塑造优质大米品牌,增加农民收入,从2013年度开始,公司就走“龙头企业+家庭农场(种粮农户)+合作社”的形式签订农业订单合同,每年的收购履约率达95%以上。在履行合同的过程中,公司领导班子始终坚持把诚信经营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严格履行总经理负总责,其他领导及中层经理分工协作的工作准则,在全公司上下形成了共创“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的生机勃勃的局面。通过创建活动深入开展,销售合同履约率达到了98%,良好的信誉得到了社会各级、各界及客户的一致认可,2017年度,公司订单收购3.6亿元,销售4.25亿元,占销售收入85%。

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不仅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资源。胡胜桃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以公司领导为核心、各相关部门两级合同管理的组织体系。根据经营实际,公司还组建了一支兼职合同管理员队伍,且全部经过专业培训。当前,公司连续多年没有发生一起合同、信用事故,做到了合同、信用管理工作“零失误”。

诚实守信 共建文明·企业

人人关心创城 人人支持创城 人人参与创城

新闻推荐

赛龙舟、包粽子、端午展现文化自信

18日上午,两千多年前屈原怀沙自沉的湖南省汨罗江,江上热闹非凡。这是第十四届中国汨罗江国际龙舟节的现场,当地民谚说“宁荒...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诚信为本 健康发展 ——安徽牧马湖农业开发公司合同信用管理“零失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