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格力今日在皖发布黑科技: 家庭中央空调省电50%时代已经到来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7-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三伏天即将开启,一年中最热的日子即将来临。炎炎夏日,怎么过?当然空调、WiFi、西瓜!

没有空调,期盼着买台空调。有了空调,又担心费电,舍不得开。任性开着,一个月过去,被超出预期的电费惊到。绝大部分普通家庭,都会有这种心理纠结的过程。

打开冰箱,肉在冷冻室早已冻成“石头”,开水烫,用火煮,好不容易解冻,烧好,一口咬下去,早已口感大变,完全没有肉原有的鲜美。这样的窘境,或许你正在经历。

那么好消息来了!作为家电领军企业,格力电器将于今天在皖发布全球领先科技,并同时发布多款“黑科技”产品,着力解决用户痛点,想用户所想。这场科技发布会,将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

家庭中央空调,用电真能省一半?

美好的生活,一直都是我们所向往和追求的。如今,集美观与舒适性为一体的中央空调,不再是“别人家的空调”,越来越多的普通家庭选择中央空调。然而,另一方面,中央空调的耗电情况成为很多家庭在使用时的“顾虑”。

不敢开,只开一个房间,很节省地用着,然而电费单一看,还是超出了自己的预期。

大数据显示,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家庭中央空调有60%的运行时间都单开1台内机,87%的运行时间开启内机数量不超过2台,近60%的时间在低于30%的负荷下运行。经第三方机构测试,多个品牌的家庭中央空调6P机型在10%负荷率下的实测能效均未超过1.85。

同时,压缩机在低负荷运行,容易达到停机的温度临界点,会导致压缩机在运行中,要通过频繁的开停机来维持温度控制。如此一来,用户在使用时就会遇到“电表狂野、温度飘忽、噪音频起”的处境。

瞬冻冰箱、发芽饭电饭煲,多款黑科技产品将亮相

刚拿出的肉切不动,食材被冻得口感大变;想喝冷饮,等半天;屯的瓜果蔬菜,等拿出来炒的时候,才发现早已发黄、干瘪,有异味……冰箱使用过程中,总是会遇到这样的小烦恼与小无奈。

食材精挑细选,水源同样精心把关。然而,安装的净水机却需要频繁更换滤芯,费钱、费心不说,难得的周末也在换芯中过去大半,这样的尴尬,你是否同样遇到?

对于上班族来说,忍受完5天油腻的外卖,最想念的就是给折磨已久的胃放个轻松的假。糙米、荞麦等五谷,既能饱腹,又健康营养,能很好地补充人体所需微量元素,然而频繁换水浸泡、长达17-41小时不等的发芽期,让人望而却步。

今天上午,格力全球领先科技新品安徽百家媒体见面会将在皖举行,并同步发布多款黑科技产品。如何让家庭中央空调更省电、舒适、静音?家庭中央空调,用电省一半,是传言,还是已成为现实?冰箱里的食材,新鲜营养,美味如初,肉类随拿随切;净水机滤芯,整年不用换滤芯;电饭煲里的糙米发芽饭,一键煮好。这些美好的生活小愿望能否实现,科技能否改变生活,今天的发布会将为您一一揭晓,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于上午莅临滨湖万达文化酒店,亲历见证。

新闻推荐

安徽首届手机摄影大赛延期征稿通知

应广大摄影爱好者要求,由安徽省摄影家协会携手安徽文旅集团主办的《安徽省“五千年文博园杯”首届手机摄影大赛》,经与主、...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格力今日在皖发布黑科技: 家庭中央空调省电50%时代已经到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