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7-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题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行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和文化品牌。自2013年正式确立以来,今年已经是第6个年头。今年的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围绕这个主题,平安人寿、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纷纷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在行动

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号召全体内勤员工及保险代理人积极参与7·8扶贫健步走,在全省掀起了为爱行走的热潮,有的同事每天坚持捐赠步数已累计达10万余步。为了助力安徽公益扶贫事业,更好地开展“7·8保险宣传日”活动。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相继开展“环天鹅湖健步行”和“7·8向上垂直跑,为爱助力”的主题活动。各机构也积极响应,在黄山风景区、蚌埠龙子湖、滁州琅琊山等地,都留下了他们为爱行走的足迹。

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积极开展“给7·8点个赞”手指舞拍摄及传播,号召分公司员工及保险代理人积极参与,展现公司风采。活动中,员工们充分发挥创新思维,利用各种工具,通过不同的表现形式拍摄了多段精彩的手指舞短视频,经过多家媒体的传播,收获点赞及好评不断。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以“千城万区”幕天捐书活动为依托在全省16家机构广泛组织开展“发现保险背后的故事”开放日主题活动,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商场,向客户及社会公众展示智慧客服、健康管理等特色服务举措,积极宣传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和广泛好评。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是全保险行业的使命,是每年保险行业宣传的重头戏。无论是保障财产还是保障人身,保险就如行星守护恒星一般陪伴在我们的身边。保险不能改变过去,但可以影响未来,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愿同您一起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开展“7·8垂直向上跑”活动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开展“7·8垂直向上跑”活动,用不一样的形式助力安徽保险扶贫健步行及扶贫捐款活动,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活动在政务区平安大厦举行,来自分公司的21名选手和1名客户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分公司销售总监李瑞峰致开幕词,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现场还以“爱心传递 有你有我”为主题,邀请大家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健步走”线上活动,支持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学生爱心包裹项目。

在简单的热身活动后,工作人员发出开始号令,选手们按5人一组奋力冲出起跑线,向着终点奔跑,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沿途留下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

本次“7·8垂直向上跑”活动,展示了公司健康、阳光、朝气的企业形象和平安养老险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未来分公司将继续积极普及保险知识、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扩大分公司在当地的影响力,践行保险承诺。

新闻推荐

高招录取十大骗局要当心

本报综合消息军校内部指标、点招计划外招生、补录、自主招生……随着2018年高招录取的深入,一个个看起来既专业又高大上的...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高招录取时间表2018-07-11 11:53
评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