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爱心传递 有你有我 ——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开展“7·8垂直向上跑”活动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7-1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开展“7·8垂直向上跑”活动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开展“7·8垂直向上跑”活动,用不一样的形式助力安徽保险扶贫健步行及扶贫捐款活动,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活动在政务区平安大厦举行,来自分公司的21名选手和1名客户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分公司销售总监李瑞峰致开幕词,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现场还以“爱心传递 有你有我”为主题,邀请大家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健步走”线上活动,支持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学生爱心包裹项目。

在简单的热身活动后,工作人员发出开始号令,选手们按5人一组奋力冲出起跑线,向着终点奔跑,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沿途留下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

本次“7·8垂直向上跑”活动,展示了公司健康、阳光、朝气的企业形象和平安养老险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未来分公司将积极普及保险知识、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扩大分公司在当地的影响力,践行保险承诺。

新闻推荐

安徽海外名师大讲堂暨创新论坛在蚌召开

本报讯(记者靳瑾)7月10日下午,安徽海外名师大讲堂暨创新论坛在蚌召开。省外国专家局局长潘亚群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传递 有你有我 ——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开展“7·8垂直向上跑”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