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7月26日一本批次征集志愿一本线下20分以内考生可等降分机会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07-13 16:1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一本线下20分以内考生可等降分机会

本报讯(记者 张玉芳)记者从省考试院获悉,安徽省高招录取工作已全面展开。 7月16日,艺术类第二批次考生可前往学校填报征集志愿。文理科一本录取从7月23日开始,7月26日,一本平行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应及时填报征集志愿,同时,一本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也可填报降分征集志愿,等待降分录取机会。

根据安排,7月9-12日,本科提前批高校录取;7月14日,文理科本科提前批填报征集志愿;7月21日,高职(专科)提前批院校录取。

7月23-25日,一本批次平行志愿录取;7月26日,一本批次填报征集志愿;7月29日-8月2日,本科二批平行志愿录取;8月3日,二本批次填报征集志愿;8月9-11日,高职 (专科)批平行志愿录取;8月12日,高职批次填报征集志愿;

7月13-15日,艺术类第二批高校平行志愿录取;7月16日,艺术类第二批次填报征集志愿;7月25-26日,艺术类第三批高校录取;7月27日,艺术类第三批次填报征集志愿;7月31日-8月2日,艺术类第四批高校平行志愿录取;8月4日,艺术类第四批填报征集志愿;8月7日,艺术类第五批高校录取。

7月12-16日,体育类第一批平行志愿录取;7月17日,体育类第一批填报征集志愿;7月30-31日,体育类第二批高校平行志愿录取;8月1日,体育类第二批征集志愿。

省考试院提醒考生,各批次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考生应第一时间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批次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以及批次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都可以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具体时间或有变动,考生请及时关注考试院网站发布。

新闻推荐

省政府质量奖专家组来蚌开展现场评审

本报讯(记者张婷婷)7月12日下午,第四届安徽省质量奖专家组来蚌对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教授级高工彭寿申报...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7月26日一本批次征集志愿一本线下20分以内考生可等降分机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