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新华简讯 □8月6日21时1

来源:定西日报 2018-08-08 08:5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简讯

□8月6日21时10分左右,贵州省盘州市石桥镇梓木戛煤矿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9人失联。记者7日在事故现场看到,各项抢险救援工作正紧张进行,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8月8日起,京津城际铁路开始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复兴号动车组在京津城际铁路将按照350公里时速达速运行。

□福建省气象台8月6日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8月7日福建省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7℃。

□7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章某某等6人利用无线传输方式组织30余名考生考试作弊案一审宣判。法院以组织考试作弊罪分别判处被告人章某某等6人有期徒刑4年至1年8个月不等刑罚,并处罚金。

安徽省实施的光伏扶贫工程取得明显成效,截至今年6月底,光伏扶贫工程累计装机容量超220万千瓦,年可为贫困地区增加收入约21亿元,惠及40多万贫困户、近3000个贫困村。

□北京市近2000万医保参保人员目前已全部实现持卡就医直接结算。此外,医保报销药品品种已扩大至2986种。

新闻推荐

安徽各地“十大地标美食”将亮相

改革开放40周年,餐饮行业有哪些值得铭记的“安徽故事”?哪些菜肴、小吃是安徽的“地标美食”?外卖餐饮、“网红”餐饮,如何才...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恽代英的清贫人生2018-08-08 06:29
评论:(■新华简讯 □8月6日21时1)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