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筑梦新区入围安徽省A类青创园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8-11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储根娣 记者 李渊)8月10日,记者从市筑梦新区获悉,经省发改委等部门联合认定,市筑梦新区青年创业园入围安徽青年创业园(A类3级)。此次认定的安徽省青年创业园,全省共6家经济园区入围,A类园区仅2家。这是安庆市园区首次入围省A类青创园。

据了解,为申报省级青年创业园,筑梦新区青年创业园对照要求,精心准备材料;为凝聚创新创业人才,培育更多青年创业主体,该区按照全过程、全链条、全要素的要求,不断集聚和完善各类创新创业服务机构,为青年创客搭建了一个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运营的创新创业平台,努力形成全国一流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为了让人才“愿意来、留得住、出成果”,该区还对高层次人才团队创业项目给予最高500万元支持,对研发平台建设、设备购置每年提供最高1000万元支持,连续提供三年。对入园企业家、科研人员、技能人才等,从住房、生活等方面给予补贴,通过多项真金白银的激励政策,变人才“为我所有”至“为我所用”,形成创新型人才集聚地。

安徽省青年创业园项目是经多部门联合认定,以扶持高校毕业生、归国留学人员等青年群体创业,扶持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发展为目标的创业园,创业园评价指标高、考评程序严格。经自愿申报、第三方机构实地核查、竞争评审等程序,筑梦新区青年创业园最终在全省30多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名列前茅,成功申报。

新闻推荐

银企对接现场签约4421亿元

本报讯(记者夏海军)8月9日,2018年安徽省银企对接会在合肥成功召开。本次银企对接会以“深化银企合作服务五大发展”为主题,共...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登 报 解 除2018-08-11 01:02
评论:(筑梦新区入围安徽省A类青创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