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15名安徽运动员征战雅加达亚运会 合肥健儿重任在肩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8-13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10日,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安徽省运动员参加雅加达亚运会情况新闻通气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安徽省有15名运动员将代表中国队参加第十八届亚运会,其中合肥籍运动员王晓菁、兰明豪等还将肩负夺牌乃至夺金的使命。

本届亚运会将于本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在前期备战阶段,安徽省先后有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19个大项30多场亚运会选拔赛或积分赛,全力以赴争取亚运会参赛资格,最终有21人入选雅加达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包括15名运动员、5名教练员和1名队医,其中射击、龙舟、女子橄榄球、男子重剑、女子800米是安徽省的优势项目。

在15名参赛运动员中,合肥籍选手王晓菁和兰明豪都肩负着夺牌、夺金的重任。王晓菁在女子飞碟射击项目上处于世界顶尖选手行列,在2017赛季国际射击联合会飞碟世界杯塞浦路斯站比赛中,她打破世界纪录并最终获得冠军。本届亚运会,她将参加女子飞碟多向和混合团体飞碟多向两项比赛。兰明豪同样是此次安徽选手的夺金点。今年6月,他在2018亚洲击剑锦标赛上同队友一起摘得重剑团体金牌。本届亚运会上,他将参加男子重剑个人和男子重剑团体两项比赛。

此外,在田径、空手道、龙舟等项目上,安徽选手同样也具备了冲击奖牌甚至金牌的实力。 (记者 朱震宇)

新闻推荐

长三角共建跨省联动救助机制

新华社上海8月11日电(记者吴振东郭敬丹)记者从日前在上海召开的长三角暨部分城市救助管理机构第一次联席会议上获悉,长三角...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5名安徽运动员征战雅加达亚运会 合肥健儿重任在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