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学子上“社区e银行”购物享优惠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08-14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许梦源)新学期将至,即将走进高校校园的“准大学生”们,家里是不是已经开始为你们准备日用品啦?先别急,安徽农金“社区e银行”将于8月20日推出“月实惠,悦爱您——新学期,新礼享”特别活动,你需要的这里都有!

此次活动,“社区e银行”特别为新学期的学生们挑选了原价89元,现价36.8元的富光保温水壶;原价599元,现价148元的瑞士瑞动双肩包;原价1299元,现价268元的20寸瑞士瑞动拉杆箱;鬼塚虎牌原价590元、现价409元的运动鞋和原价790元、现价549元的休闲鞋;原价848元,现价298元的华诗雅蒂床品四件套;原价118元,现价66元的斑布抑菌卷纸手帕纸抽纸组合装;以及原价98元、现价55.9元的奇强洗化组合套装等八件商品,平台包邮发出,20日9点限量预售、先到先得。

当然,优惠还不止这些,此次“新学期,新礼享”特别活动还有“乐购1小时”、“开学箱伴”和“开学送水杯”三重额外活动为学子们准备着呢。乐购1小时,在20日9点至10点这预售开始的1小时内,购买奇强洗化组合装即可获赠价值18元的衣领皂一份,购买斑布抑菌竹纸组合装赠送价值20元的皓齿健牙膏一份,多买多送;开学箱伴,活动期间购买含8·20字样商品,同一客户号累计消费金额达到699元的用户,抽取3名赠送价值699元的旅行箱一个,同一客户ID号仅限1份;开学送水杯,凡在预售期间向电子银行部微信公众号晒出购物订单和高考录取通知书的下单用户,预售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免费寄送价值36元富光随手杯 (默认寄送至客户本次购买商品收货地址),同一高考录取通知书重复发送视作1次,同一客户ID号仅限1份赠礼。

本次“月实惠,悦爱您——新学期,新礼享”活动时间为20日至23日,产品件件都是即将迈入新学期的学生不可或缺的日用品,家长和学子们可千万别错过。

新闻推荐

推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许哲宝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和重点。先进制造业是制造业中创新最活跃、成果最丰富的领...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学子上“社区e银行”购物享优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