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坚持对外开放不动摇努力实现更好发展

来源:阜阳日报 2018-08-14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任秉文)8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军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市开发区调研园区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玉建陪同。

当天,陈军一行先后来到安徽万生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天威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安徽领塑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及经营状况,现场为企业解决有关问题。在天威羊绒有限公司,得知企业搬进新厂房后,生产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年产羊绒达1000吨,位居全国行业前列,陈军十分高兴,勉励企业坚定信心,不断做大做强,同时叮嘱有关部门尽心尽力为企业做好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军听取了市开发区有关工作汇报。她指出,市开发区要积极主动与发达地区的开发园区对接,争取建立帮扶合作机制,努力实现自身更好地发展;要坚持对外开放不动摇,把对外开放作为第一战略;要坚持市场化导向不动摇,扎实推进各项改革;要坚持规范公开透明不动摇,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坚持廉洁公正不动摇,不断提升服务能力。

新闻推荐

安徽省整合各类资源,着力构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圈,让老年人在家就能享受便捷的养老服务。目前居家养老服务效果如何?还需要解决哪些问题?记者展开调查——居家养老能否“

本报记者殷骁“一碗汤”距离养老更便利●“服务中心就在家门口,很方便!”——合肥市手表厂宿舍区居民王阿姨●“辖区内...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对外开放不动摇努力实现更好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