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新闻网”开始招标 系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媒体融合项目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8-16 12:48   https://www.yybnet.net/

安徽日报报业集团

8月15日,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发布了一则招标公告,透露出其将建设“安徽新闻网”的讯息。

这则《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媒体融合项目安徽新闻网网站系统建设招标公告》显示,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因媒体融合发展需要,现对“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媒体融合项目安徽新闻网网站系统建设”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该项目地点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具有在中国大陆地区省级以上媒体网站项目业绩,软件生产企业在安徽省合肥市配备有效、稳定的售后服务等。

澎湃新闻从招标方了解到,上述“安徽新闻网”项目包括pc、wap两端,不包含客户端(APP)。

目前,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媒体《新安晚报》重点打造安徽网(www.ahwang.cn)和大皖客户端,《安徽商报》重点打造合肥网。安徽网原名新安传媒网,2010年9月9日正式上线。2012年7月,经省网宣办批准,改为现名。另外,安徽日报报业集团还拥有“安徽日报”客户端。

安徽还有一家综合性门户网站名为中国安徽在线(简称“中安在线”),2006年1月1日开通,原隶属于安徽日报报业集团。2014年7月,由安徽省委宣传部主管、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出资并主办的安徽新媒体集团成立后,中安在线的全部资产和业务整体划入安徽新媒体集团。

新闻推荐

·分析·节能环保产业驶入发展“快车道”

本报记者吴量亮大订单不断,6月份中标22亿元的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7月份先后与江淮汽车、中联环境达成战略合作,促进...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军功章有你的一半2018-08-16 11:30
评论:(“安徽新闻网”开始招标 系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媒体融合项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