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无记分,有奖励”活动再次启动 最高可赢新能源轿车一辆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9-27 10:46   https://www.yybnet.net/

各位车主请注意:只要你在过去的一年中车辆没有违法记录或者驾驶证没有扣分记录,就能参加刚刚启动的“2018年‘PICC中国人民保险杯——无记分,有奖励’活动”,并有机会获得由中国人保提供的丰厚奖品,如价值12万元的新能源轿车或一吨汽油等。

9月25日下午,由安徽省公安厅、省文明办主办,中国人民保险安徽省分公司冠名支持的“2018年‘PICC中国人民保险杯——无记分,有奖励’活动”再次起航。据介绍,2011年,安徽省公安交管部门在全国首创了“无记分,有奖励”活动。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人保健康安徽分公司和人保寿险安徽省分公司,积极参与构建文明交通体系,从2012年起持续总冠名该项活动,提供奖项资金支持累计430余万元。

据悉,今年该活动设置全省一、二、三等奖计48名。具体奖项设置为:全省一等奖3名,各奖励一辆省产品牌新能源轿车;全省二等奖15名,各奖励一吨汽油;全省三等奖30名,各奖励半吨汽油。符合条件的车主和驾驶人可通过安徽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人保官网和“安徽公安交警在线”、“安徽公安e网通”、“安徽人保财险”等公众号,以及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APP、中国人保APP等渠道报名参与抽奖。

新闻推荐

牟平男子因吃醋捅死人 潜逃24年终落网获刑

本报讯(YMG记者李珑通讯员王白石)24年前失手伤人致人死亡而潜逃的林某终究没有逃过法律的制裁。2017年12月,林某被警...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无记分,有奖励”活动再次启动 最高可赢新能源轿车一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