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徽商》杂志招聘启事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0-11 11:12   https://www.yybnet.net/

《徽商》杂志是由安徽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具有国际、国内标准统一刊号,立足安徽,面向全球,以省内外徽商群体为主要服务对象的高端财经类期刊,于2009年3月正式创刊。《徽商》杂志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视角,传播徽商好声音、解析徽商好经验,已成为全省、全国乃至全球高端读者相识徽商、相知徽商、相守徽商的重要平台,系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单位。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为储备岗位专业技术人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优秀财经新闻及营销精英加入,具体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要求

1、文字记者(3名)职位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新闻事业;

(2)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士或以上学历,新闻、中文、财经等相关专业,文字功底扎实,具备选题策划和采访撰稿等综合能力;

(3)身体、心理素质良好,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压力,服从工作安排;

(4)具有三年以上财经报道或有党报财经报道相关工作经验,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客户经理(3名)

职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士或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广告等相关专业,具有一定的媒体行业知识,有广告公司、门户网站等媒介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一定的优质客户资源,具备突出的业务开发和市场开拓能力,敏锐的客户需求判断能力,优秀的客户维护及沟通能力;

(3)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有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身体、心理素质良好,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压力,敢于面对挑战,服从工作安排;

(4)具有两年以上传媒相关营销工作经验,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以上岗位计算年龄和工作年限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二、招聘程序和录取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审批等程序,择优聘用。

三、招聘报名

1、现场报名需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寸免冠彩照一张及相关业绩学位证书复印件,寸免冠彩照一张及相关业绩材料送至合肥市潜山路1469号安徽报业大厦413室。

2、网上报名请将上述材料发至邮箱byys2506@163.com,将会及时回复。

3、报名截至2018年10月25日,联系人:江涛,电话:0551-65179906、15156077960。

上述岗位,男女不限,我们将会为你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发展平台和薪资待遇。

新闻推荐

明年7月起,将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本报综合消息中安在线报道近日,安徽省出台《安徽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实施...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徽商》杂志招聘启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