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浙江破获特大生产销售微整形假药案 涉案金额超3亿元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0-11 18:28   https://www.yybnet.net/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0月11日从浙江省公安厅获悉,嘉兴、海宁两级警方日前破获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微整形假药案,已抓获犯罪嫌疑人21名,捣毁假药地下工厂1家、囤货仓库窝点5处,扣押假药及无注册证医疗器械130多个品种,约27万盒(支),涉案金额超过3亿元。

今年2月,海宁警方发现暂住周王庙镇的安徽籍女子马某荣涉嫌通过微信等销售肉毒素、麻膏、玻尿酸等假冒伪劣微整形产品。经查,马某荣在网上销售美容产品近一年,发展线下微商百余人,但都是在下家订货后,由江西、河南等地的供货商直接发货。警方以马某荣为连结点,对江西杨某、河南曾某镇等供货商开展侦查,4月赴江西、河南、广东、安徽等开展同步抓捕,捣毁囤货仓库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查获假药3100余盒、无注册证医疗器械25000余盒。随后,又在吉林四平、广东深圳等地抓获上级代理商吴某、杨某等5人。据上述嫌疑人交代,大部分假药、无证医疗器械均为境外供货,通过国际物流走私入境。

除了走私药品和医疗器械,犯罪嫌疑人还在国内设地下作坊生产“美容药品”。如警方查获的一款麻膏(在微整形手术中进行表皮麻醉的涂抹类麻醉药),经鉴定是仿制品,警方在湖南长沙一个山村查获地下窝点,抓获生产假药嫌疑人8名,缴获大量假药、生产设备和原料。

新闻推荐

成交增逾千亿元 A股市场呈现典型的放量下跌态势

2018年10月11日,股民在安徽省阜阳市一家证券营业部关注股市行情。视觉中国图受国际股市大幅波动的影响,周四A股市场低开低...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本周日说说王茂荫2018-10-11 11:12
猜你喜欢:
评论:(浙江破获特大生产销售微整形假药案 涉案金额超3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