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白酒评委第九届 年会在宣酒集团举行

来源:宣城日报 2018-10-19 14:48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6日,由安徽省酒业协会主办,安徽宣酒集团承办的安徽省白酒评委第九届年会在宣酒小窖酿造基地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40多家酒企的近两百名白酒评委、技术专家欢聚一堂,共谋安徽酒业发展大计。

安徽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安徽宣酒集团董事长李健在致辞中表示,白酒年会是安徽省白酒行业规格最高的年度盛会,在推动安徽白酒行业发展,进一步提高全省白酒专业人才成长、带动技术进步将起到极大作用。李健表示,宣酒集团一直秉承“一辈子一杯酒”的理念,坚持传承小窖酿造工艺,努力提升自身水平的同时,不断向行业内优秀企业学习,在产品品质上取得新突破。

作为本届年会的“重头戏”,白酒品评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专家评委们从“色、香、味、格”四个方面,对各酒企报送的多个香型白酒样品进行品评。经过多轮次品评和综合打分,专家组对本次参评的白酒样品进行了详细点评,认为本届年会参评的白酒品质非常高,较以往有突破,具有非常明显的品牌特征与风格,进一步确立了徽酒的独特风格。

对于参加本届年会评比的宣酒6,专家组给出了“窖香浓郁、醇甜丰满、绵甜爽净、回味幽长”的高度评价,认为宣酒新品6作为一款价位在百余元的产品,超高的性价比,使其成为徽酒中档产品的一大亮点。(鲁峰)

新闻推荐

“中国宣纸与绘画意大利展”在意大利展出

本报讯10月11至20日,由民革党员、省政协委员、安徽工程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承杰主持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中国宣纸与绘画意...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孙立人传》出版2018-10-19 10:18
评论:(安徽省白酒评委第九届 年会在宣酒集团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