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1517个司法所建成形象识别系统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0-22 16:54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记者 马冰璐) 深蓝的门楣,居中悬挂着司法行政徽章,徽章两侧白色的中英文“司法”字样简洁大方。这是安徽省司法所的崭新面貌。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获悉,目前全省1517个司法所均建成了形象识别系统,整体形象焕然一新。

据统计,自司法所建设规范提升工程实施以来,全省通过新建、改造、置换等多种途径,完成60%以上老旧司法所办公业务用房翻新改造任务,新建乡镇司法所办公及业务用房面积均达到160平米以上,全省所有司法所均建成了形象识别系统。

与此同时,司法所的职能得到更进一步发挥。加强了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在全省建立人民调解研判预警机制。全省司法所会同公安派出所普遍建立“警民联调室”,配备专职调解员2252名,有效调解各类矛盾纠纷。严格规范了社区矫正日常监管,司法所普遍建立社区矫正监管微信群,定期开展上门走访、入户核查、见面谈话等工作。

新闻推荐

青少部网球赛发现优秀苗子为网球运动储备了后备力量

为网球运动储备了后备力量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省1517个司法所建成形象识别系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