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四送一服”秋季大型公益性招聘会有热度有温度 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近2000人次

来源:淮南日报 2018-10-24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市“四送一服”双百工程,切实解决企业人才用工问题,由市经信委主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安徽帝诚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暨“四送一服”秋季大型公益性人才招聘会近日在市体育文化中心举办。

本次招聘活动充分利用淮南人才网网络平台优势,通过线上对接与线下宣传形式,广泛发布招聘信息,邀请了省内外涵盖工业制造、房产建筑、商贸零售、教育培训、餐饮服务等行业共326户中小微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了技术类、营销类、生产类、职能类、管理类、技工类等68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近8000余名求职者前来现场应聘。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970人次,超出预期,得到企业和求职者一致好评。

当日,在人才交流大会现场,记者发现,工业企业近60家前来招贤纳才,其中不乏央企、上市公司及外地知名企业,各企业招聘展位前不停的有应聘者投递简历,人才需求旺盛。国有上市公司安徽国风塑业公司人才资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场招聘会规模较大,组织得井井有条,提供的服务贴心到位。安徽理工大学的部分专业非常对口我们的人才需求,我们对今天的招聘效果感到满意。”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局现场发放了《中小企业促进法》400余份,将国家在中小企业扶持政策、完善服务、依法规范、保障权益等方面政策方针送到企业手中,“四送一服”有热度有温度。

此次招聘会是市经信委服务中小微企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的第二场大型公益性招聘活动。下一步,市经信委将继续结合“四送一服”双百工程系列活动的开展,主动服务全市中小微企业,为企业送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人才要素,切实解决企业人才用工问题,为全市工业经济转型和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本报记者 周 玲)

新闻推荐

千字 10 元,靠改头换面做成大号 揭秘自媒体地下“洗稿”产业链

千字10元至30元找网络写手,将“爆款”原创文章移花接木、改头换面上线,一些自媒体靠“洗稿”做成大号。“新华视点...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送一服”秋季大型公益性招聘会有热度有温度 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近2000人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